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成就安全硬实力

成就安全硬实力

随着自动控制技术的大量应用,工业安全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靠能源驱动和程序控制的机器设备真的安全吗?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工厂都有培训就业规范及张贴各种的安全标语,但安全事故仍旧频频发生,伴随着对长期重复性操作的熟悉、工人们往往更容易放松警惕,对安全规程置若罔闻。

01.jpg

*图片摘自网络

当人员处于紧急情况时,若不能快速响应,及时按下急停或者确保信号的传输,常常会产生难以估量的损失甚至造成人员的伤亡!

02.jpg

这时人们总会假设,假设当时按规定进行操作,假设急停键再快一步,假设机械可以自动识别人员的靠近,假设……生命没有假设,使用町洋RESR系列安全继电器便可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03.jpg

当安全保护检测机械设备发生故障或损坏时,比如安全门开关失效或人员进入到危险区,安全继电器能够迅速检测并可靠处理,将信息传递给运动控制器,且立即切断相关运动机构的动力源,使设备进入安全状态,保护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04.jpg

町洋RESR系列安全继电器通过完善的质量控制和管理体系审核,满足工业场合极高危险性的设备使用,达到最佳的防护水平,最大程度保证整个安全控制系统的正常运行,保护人体和机器的安全。

05.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