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你真的会安装开关电源吗?

你真的会安装开关电源吗?

当下电控系统中,开关电源已成为一个基础设备,而作为一种由电子元器件构成的装置,在平时安装过程中可能还存在一些不规范行为没有合理考虑

01.jpg

开关电源长期处于严苛的工业环境,高温、灰尘等都会导致内部元器件损耗严重,从而影响电源的寿命,所以在安装时便需要考虑实际使用中抗电磁干扰与其自身散热问题,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02.jpg

以町洋0165N开关电源 120W 功率产品为例,做为一种功率设备,建议用户使用开关电源时产品与产品之间至少保持 10mm 的间距,上方和下方都需留有 50mm 以上的空间来保持合理的散热。

03.jpg

町洋开关电源供应器提供全球通用 AC 输入电压范围,产品的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 70 万小时,合理的安装使用更是可为用户提供长达十年以上的可靠保障!为您的配电系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04.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