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丨倍加福进一步增强产能,在捷克建立全新生产基地!

喜讯丨倍加福进一步增强产能,在捷克建立全新生产基地!

2021年10月,倍加福举办了正式的开业仪式,向公众展示其位于捷克特鲁特诺夫的全新生产基地。这一庆典标志着该建筑项目的正式完工,这个始于2019年的项目旨在进一步强化倍加福的工业传感器领先制造商和创新者的市场地位。


1.webp.jpg

生产基地占地面积 8,200 平方米,拥有员工 230 人。


倍加福的新建筑综合体取代了2010年收购自西门子的原有生产设施。工厂占地面积 8,200 平方米,拥有员工 230 人。除了先进的生产设施和仓库外,该生产基地还为工业工程、研发和质量管理工作留有足够的办公区域。


Sensorik4.0

全新生产系统

采用工业4.0原则


2.webp.jpg


该工厂目前为倍加福集团欧洲的所有其他工厂提供印刷电路板组装,除了已经在生产的电感式传感器外,特鲁特诺夫生产基地未来还将生产复杂的光电传感器。


3.webp.jpg


新的生产系统采用工业4.0原则,主要使用倍加福自己的解决方案。这包括激光雷达传感器、漫反射型传感器,以及用于自动导航输送系统的相机引导系统。工厂还安装了 RFID 系统,可自动跟踪看板货物工作流,简化并加速了生产流程。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4.png

5.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