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 HJ3210D Profinet远程IO模块

华杰智控 HJ3210D Profinet远程IO模块

——— Profinet远程IO模块 西门子PLC 数字量输入输出

“工业互联网”(lndustrial lnternet) —―开放、全球化的网络,将人、数据和机器连接起来,属于泛互联网的目录分类。它是全球工业系统与高级计算、分析、传感技术及互联网的高度融合。工业互联网的本质和核心是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把设备、生产线、工厂、供应商、产品和客户紧密地连接融合起来。可以帮助制造业拉长产业链,形成跨设备、跨系统、跨厂区、跨地区的互联互通,从而提高效率,推动整个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还有利于推动制造业融通发展,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之间的跨越发展,使工业经济各种要素资源能够高效共享。

Product 3204 1.jpg

现代制造工业在组建自动化系统时,通常需要将过程的输入和输出集中集成到该系统中。如果输入和输出远离可编程控制器,将需要铺设很长的电缆,从而不易实现,并且可能因为电磁干扰而使得可靠性降低。Profinet 分布式I/0设备便是这类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控制CPU位于中央位置,Profinet I/0设备(输入和输出)在本地分布式运行。功能强大的PROFIBUS DP和PROFINET具有高速数据传输能力,可以确保控制CPU和I/0设备稳定顺畅地进行通讯。

 

HJ3204_05.jpg

ROFINET是一种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开放式以太网标准(IEC61158)。使用PROFINET,设备可以从现场级连接到管理级。

• PROFINET用于自动化的开放式工业以太网标准。

• PROFINET基于工业以太网。

• PROFINET采用TCP/IP和IT标准。

• PROFINET是一种实时以太网。

• PROFINET实现现场总线系统的无缝集成。

通过PROFINET,分布式现场设备(如现场IO设备,例如信号模板)可直接连接到工业以太网,与PLC等设备通讯。并且可以达到与现场总线相同或更优越的响应时间,其典型的响应时间在10ms的数量级,完全满足现场级的使用。

在使用组态软件进行组态的过程中,这些现场设备(IOdevice, IO设备)制定由一个中央控制器(IOcontroller, IO控制器)。借助于具有PROFINET的能力接口或代理服务器,现有的模板或设备仍可以继续使用,从而保护PROFIBUS用户的投资。

HJ3204_13.jpg

华杰智控工业级智能Profinet远程IO提供独立的数据采集,集成ModbusSRS485设备,形成Modbus协议并连接到Profinet,实现Profinet监控Modbus设备的技术要求。可以实现Modbus转profinet、profinet转Modbus Rtu、协议转换功能;数字量输入支持PNP与NPN自适应,数字量输出细分继电器与晶体管,模拟量精度达12位,o.1%,0-20Ma/0-SV/0-10V,也可以根据客户本身需要定制.温度支持PT100与PT1000热偶,modbus RTU与Profinet485协议互转,自动生成GSD文件。

HJ3204_06.jpg

广泛应用于智能工厂,医疗,物流,智能制造,交通,能源及环境监测。西门子PLC,Modbus 协议相关接口的变频器、 智能电表、温控表、称重仪、智能高低压电器、电量测量装置、各种变送器、智能现场测量设备及仪表等。

HJ3204_16.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