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

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

——— 2035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发布
2021/11/9 13:43:32

2035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发布。

  上海立格拥有传感器制造技术、变送模块设计、生产调试和嵌入式软件开发三大核心能力,2014年推出第一代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获得国内NEPSI的防爆认证,欧洲ATEX认证、北美CSA认证以及IEC国际电工组织的IECEx认证,锋芒自磨砺出,2021年上海立格推出第二代2035多变量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

新品盘点5.jpg

2035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

面向智能制造的设计

  云计算、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与先进制造技术的集成正在催生新一代智能制造,由此带来的是新产品和服务更加智能化,产品设计也在发生深刻变化。2035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基于智能制造理念设计,四叶草的图案嵌入各个部件,壳体、保护盖、显示模块、接线端子、夹块等浑然一体;保护壳本体和盖子的对齐标识,以确保用户准确拧紧盖子,壳体尺寸更大,更加厚实稳重;品牌红白相间的鲜明色调明亮夺目,向下倾斜的防水接头设计,整体更具中国古建筑的对称美。

新品盘点7.jpg

为保证安全而设计制造,贯穿设压力变送器整个生命周期

2035,为自主可控而生

  LEEG2035是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压力变送器,为自主可控而生,命名源于面向2035科学仪器技术发展路线图,该研究报告提出我国科学仪器发展的前沿技术方向,以及发展需求与目标、关键技术发展路线图、关键产品发展路线图和保障措施,建议利用二到三个五年计划的持续支持,以科学仪器关键核心部件自主研发为突破口,培育两到三个进入世界前十的大型科学仪器企业和上百个特色鲜明的“隐形冠军”科学仪器企业。LEEG2035多变量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发布,志在解决高端压力变送器“卡脖子”问题。

新品盘点6.jpg

第一代DMP305X(左),第二代 2035(右)

创新的软件和硬件模块化

  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是更先进的技术方案:传感模块为多变量传感模块(也称为多参数传感模块),集成差压、绝对压力(或表压力)和温度敏感元件,是复合单晶硅传感器;隔离膜片标配哈C材质,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完善的自诊断功能及人机操作界面:大尺寸屏幕同时显示压差、压力、温度值等参数,测量信息一目了然,红色背光故障提示功能,便于现场及时发现问题。

新品盘点8.png

第一代DMP305X获得CE、ATEX、IECEx、3-A、EHEDG等权威机构认证

安全仪表系统SIS新征途

  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为保证安全而设计制造,符合严格的防爆标准,用于安全仪表系统(SIS)核心领域,在技术上的显著特点是系统有非常高的可靠性,通过冗余等措施避免整个系统的功能失效;如果出现某种失效状态,以可以遇见的安全的方式出现。功能安全要求从设计环节就嵌入其中,并融入丰富的NEPSI Ex、IECEx、AETX、CSA危险场合隔爆和本安产品设计经验,安全理念贯穿设计、制造、安装使用、维护维修等压力变送器整个生命周期。

新品盘点3.jpg

2035系列产品基于智能制造理念设计的未来产品

中国制造出口全球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LEEG)是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的专业生产商,超过15年的产品制造经验,数十万台的产品运用经验,拥有真正的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工业型、卫生型、投入型、紧凑型等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并通过CE、ATEX、IECEx、3-A、EHEDG等权威机构认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环保、制药、食品、水利、海洋工程,工程机械、流体设备等,服务超过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

新品盘点2.jpg

2035用于安全仪表系统(SIS)核心领域

  此次,立格(LEEG)发布第二代多变量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新品2035,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先进的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立格(LEEG)将加速基础研究,增强技术创新能力,稳步提高相关产业技术的成熟度,为各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应用服务,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