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云展动力,企业实现数字贸易的元宇宙

云展动力,企业实现数字贸易的元宇宙

2021/11/9 16:16:41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我国的中微小企业纷纷陷入亏损难运营的困境,迫切的需要借助外部力量以打破自身被动的局面。面临流量红利渐渐消失,企业数字化转型陷入胶着的环境下,元宇宙引发经济热潮,让行业有了新的寄托,许多企业纷纷上元宇宙获客。

元宇宙是一个虚拟时空间的集合, 由一系列的增强现实(AR), 虚拟现实(VR) 和互联网(Internet)所组成,可以描述为一个平行于现实世界,又独立于现实世界的虚拟空间。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沈阳认为,元宇宙是整合多种新技术而产生的新型虚实相融的互联网应用和社会形态,它基于扩展现实技术提供沉浸式体验,以及数字孪生技术生成现实世界的镜像,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在经济系统、社交系统、身份系统上密切融合,并且允许每个用户进行内容生产和编辑。那么,基于数字孪生的商业营销新模式无疑是一种实现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交互融合的有效手段。

图片 15.png

数字孪生在经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技术突破后,应用领域进一步扩大,现在已经能够在全行业实施。有了市场需求与技术推动的东风吹拂下,目前在国内已经出现很多为企业提供服务的专业平台。据了解,这其中较为完善的是由广州智会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国内首家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云展动力。自2019年被推出后,经过两年的市场检验和完善发展,云展动力现阶段已有百万家企业入驻,未来还将持续为企业提供营销服务。

云展动力负责人陈良玉表示,云展动力是企业实现数字贸易的元宇宙。以云展系统作为核心支撑,能够将现实场景复刻到线上,帮助企业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实现实景克隆多维展示,只要企业将自身资料信息上传,便可生成属于自己的云展系统,全方位展示企业的实力规模。

图片 16.png

疫情的冲击使得线下门店生意惨淡,对于一些传统行业来说,这个系统打破了时空限制,最大限度地释放企业活力,帮助企业走向全球客户,也让全球客户随时随地了解企业,让企业获客变得更高效更简单。

从前了解一个产品必须要走出门去触摸它的质感、观察它的外观,在一次次的推销中保证质量后我们才敢决定购买与否;现在,得益于技术的推动,云贸易的出现,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产品,720度观看产品细节。

图片 17.png

从前,一年四季都在路上东奔西跑,一切行程都被时间牢牢掌控,我们需要考虑时间、交通等种种因素,现实的一点点意外都把我们折腾得够呛,如选不到心仪的商品、错过了和意向公司的约定……;现在,数字时代实现0延迟,24小时不停歇展示产品,合作洽谈均可在线完成,企业抗风险能力增强了,客户的烦恼更少了。

从前,企业不得不投入大量的人力、资源、金钱在推广营销上,搞得声势浩大,效果却差强人意,而客户只是驻足观望,静静地看企业演独角戏;现在,借助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利用获客高效而成本低的方式,实现双向互动,让客户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给予客户最大的尊重,提升品牌形象,企业自然也能获得客户的信赖,潜移默化地促成合作。

元宇宙拥有数字经济为平台上的活动提供动力,每个企业都会觉得有必要打造专属的云展系统,720度全方位看实力、巡产线、看产品,身临其境漫游数字展厅,在元宇宙热潮下顺势而生的云展动力获客平台,真正诠释了“视界”即“世界”。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