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博风采@艾蒙斯特朗】绿色发展+经济效益,他都有!

【进博风采@艾蒙斯特朗】绿色发展+经济效益,他都有!

2021/11/10 9:18:08

中国工控网作为本届进博会主办方特邀机构,特别走进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3馆&4.1馆),与十多家行业内企业大咖围绕行业焦点与市场趋势展开面对面访谈,通过系列报道的形式——《进博风采》展现企业进博会的风采,讲述进博会的故事。

本期是进博风采第三期,我们将聚焦艾蒙斯特朗。

在“新基建”的指导下,中国建筑业开始向高科技和智能化方向转变,不仅在相关的技术领域有快速的更新换代要求,同时充分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

艾蒙斯特朗是智能流体设备、控制解决方案和数字设计、工程和制造领域的创新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流体泵领域的翘楚。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艾蒙斯特朗广受用户好评。

图片 1.png

本期【进博风采】系列报道将带大家走进艾蒙斯特朗,gongkong®很荣幸在进博会上采访到艾蒙斯特朗中国区楼宇业务总经理兼商务总监吴之非先生。

图片 2.png

艾蒙斯特朗中国区楼宇业务总经理兼商务总监 

吴之非先生(右)

新品×技术

DE智能变频技术×DE IVS智能变频泵

DE智能变频技术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大力推广的技术,它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在部分负荷下(传统水泵为满负荷)即可获得最佳运行效率,从而实现更优的能效。采用该技术的最新产品——DE IVS智能变频泵,添加了并联无传感器泵控制(PSPC)技术,相较于传统的多泵并联系统,采用PSPC技术的泵组效率提升多达30%。并且DE IVS智能变频泵还内置了 Wi-Fi 功能,支持远程控制、实时监控,同时也简化了安装联网工作。DE智能变频技术的落地非常成功,该技术的杰出表现得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超低能耗示范楼的项目方认可。项目成功落地后,整体运行稳定,节能成效非常出色。

 IPC冷冻机房集成控制系统

IPC冷冻机房集成控制系统能够自动化控制一次泵变流量冷冻机房系统的运行,让系统中的所有设备,包括冷水机组、冷却塔、冷冻水泵和冷凝水泵等,保持稳定运行,从而保证住户的舒适度。与此同时,IPC的兼容性很强,可与各种品牌的冷水机组、水泵、自动化系统以及楼宇自动化系统(BAS)无缝连接,方便用户改造升级。使用IPC系统的机房能效提升显著,在同等条件下最高可提升50%。

超高效冷冻机房×Hartman LoopTM

超高效冷冻机房将所有必要设备合为一体,一步到位,打造专为中大型建筑冷却供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能效超群。我们的机房群控和优化系统运用了诸如Hartman LoopTM等专利控制技术,针对全变速的系统带来超出目前行业内包括主流企业所能提供的一个机房群控整个冷冻机房能效的水平。Hartman LoopTM即哈特曼控制策略,它成功解决了全变频冷冻站的运行效率问题,使之稳定运行。

DE智能消防泵组×亚洲首发

在此次进博会上,我们最新款的DE智能消防泵进行了亚洲首发。这款消防泵组产品开发立项时,一直秉承艾蒙斯特朗多年来始终坚持的开发方向,就是尽可能的集成更多的功能和组件,从而帮助用户节省后续的安装和运营成本。新款DE消防泵组最重要的特性就是在整个建筑的消防系统中,完全免除了减压阀组(PRV)。

我们的DE消防泵组自带精确可调速压力控制功能,整个消防系统完全无需使用减压阀。根据我们美国团队的数据,用户每个楼层减少一个减压阀,就可以节省大约 1500美元的支出,接近10000元人民币,这还只是一个楼层节省的成本,如果扩大到一栋楼,一个小区,它节省的成本是非常可观的。

图片 3.png

百年企业×技术创新

产品的加法

产品上的加法,就是把产品本身做得更全面,例如我们的DE智能变频泵产品,从第一代一直发展到第五代,我们就在不断地做加法,做增量创新。这些创新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出来的,我们每做一次加法,都是前进一小步,一步一步累积。

 应用的减法

至于“在应用上做减法”,就是我们不断的试图帮助用户在应用端做“减法”。我们的立式泵产品比起以前的卧式泵占地面积明显减少,这是一种“减法”;我们通过设计端的创新优化,大幅提升了立式管道泵的机封更换效率,帮助用户减少维护时间,降低维护成本,这也是一种“减法”;再比如我们最新发布的DE智能消防泵组,它能够帮助用户完全免除减压阀的使用,这同样是一种“减法”。这些“减法”,它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帮助用户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

图片 4.png

市场×布局

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

这一纲要对我们而言,其包含的机遇有两种:

1.这意味着数据中心的建设会大大加速,需求也大幅提升,而且我们的节能产品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应用成效显著,因此这是我们下一阶段大力扩展的行业之一。

2.我们开发了多项基于云端的数字化服务,包括泵云管理系统(Pump Manager)、Opti-point 等等,这些服务有助于用户提升建筑楼宇运营的数字化水平,这也是我们的客户的潜在需求之一,我们也在计划将这些云服务逐步引入国内,助力建筑行业的数字化水平。

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绿色、低碳、节能发展是未来发展的主旋律。而艾蒙斯特朗得益于公司在节能技术领域的超前布局,已然占据先机。我们的多项节能技术在很多项目中的应用都非常成功,成效显著。这一条纲要的提出,必然能够带动全社会对节能技术的重大需求,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能够很好地帮助我们将艾蒙斯朗的众多节能技术一一落地。

农村和城镇,蕴藏着巨大的潜力

除此之外,我们还关注到“十四五”规划对也特别关注农村发展和城镇发展,这些地区都是艾蒙斯特朗此前难以触及的市场,但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十四五”规划的提出,相信能够将这些地区的需求进一步激发出来。因此,这些地区也是艾蒙斯特朗未来需要关注和扩展的方向。

图片 5.png

设计先进工艺和注重节能环保,同时兼顾经济效益,既是艾蒙斯特朗持之以恒的追求,也是行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相信在未来,艾蒙斯特朗将以数十年来在节能领域矢志不渝的砥砺深耕、数十年来对建筑行业孜孜不倦的长期经营以及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向中国、也向全世界展示出他们的先进技术和环保理念,共同服务中国的“碳中和碳达峰”双碳战略,共助中国经济的绿色发展。

关注gongkong®,带你走进进博会,览众家风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