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0165N:寒潮来袭,你的设备如何抵御严冬?

町洋0165N:寒潮来袭,你的设备如何抵御严冬?

近日,全国多地迎来了大降温,此次寒潮来势汹汹,部分区域降温超 16℃,很多的城市已经迎来了 2021 年冬季的第一场雪。在“双峰拉尼娜”的影响下,不排除今年仍然会出现极端寒潮事件的爆发和冬季阶段性的偏冷。

01.jpg

冬天这么冷,开关电源还能稳定输出吗?

青青和你谈谈电源如何应对极寒天气!

-40℃极低温下冷启动

在极寒天气下开关电源的启动和运行都会直接受到挑战,大多无法在极低温下顺利开机,但设备不能停下等天气暖和,怎么办呢?

町洋0165N开关电源出场啦!

02.gif

凭借着零组件宽温特性,产品能够突破严寒气候环境制约,可于环境温度 -20℃~70℃ 范围内有效运行,即使在寒冷的北方 -40℃ 极低温下依旧可以实现冷启动需求,为系统运行提供稳定的电源动力。

03.jpg

超长使用寿命

极端天气损耗也会超负荷寿命无法保证?町洋这款开关电源精选电子元器件, MTBF > 700,000H,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 80 年!经久耐用!

电子产品工作在低温环境时,部分可能改变性能,造成功率损失,同时也会影响质分布,引发运行不稳定等情况。因此,发展高效可靠的开关电源应对严寒气候具有重要意义!

04.jpg

町洋开关电源内置过压、过流、过载、短路保护、浪涌抑制,温度过热安全保护功能,且符合 NEC CLASS 2 与有限功率 LPS 认证,确保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

扫码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

05.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