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克小剧场 | “我太难了”!

西克小剧场 | “我太难了”!

2021/11/11 10:17:40

“工业难题千千万,合理选型解一半”。在实际的选型中,您是否时常面临着品牌、性能、价格不可兼得的难题,抓耳挠腮希望选择一款面面俱到的优秀产品却无从下手?别担心,西克给您添助力!

让我们一起通过下面几个场景感受下产品选型的难处,看看如何通过一款优秀的产品解决这些问题:

image.png

(点击图片可观看视频)

小尺寸的增量型编码器作为现代自动化控制的常用运动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现场运动控制与监测。

SICK作为传感器供应商中的佼佼者,针对这些场景的客户实际需求,推出了DLS40系列增量型编码器。这一系列编码器在提供稳定的运动测量的同时,其小巧的体型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也可以帮助客户在机械安装、成本优化方面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另外,包含盲孔在内的更多机械规格、电气规格的型号正源源不断地陆续推出,以满足更加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更多关于DLS40系列增量型编码器的资料,请点击下方图片查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轮胎行业的3D视觉应用

才浅R止 | 为什么RFID离不开功能块?

解决方案|outdoorScan3 助力户外安全自动化

西克新品上市 | DLS40增量型编码器

新品上市 | 西克安全锁定装置FLEX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