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产品上新丨无锡耐特森Profibus光纤中继

产品上新丨无锡耐特森Profibus光纤中继

——— 无锡耐特森Profibus光纤中继

产品型号:MCN-ZJ001 产品概述:Profibus中继器对通讯的波形具有整形放大的功能,能够延长通讯距离至1200米,同时具有隔离功能,是解决Profibus通讯干扰的不二选择。 详细介绍: MCN-ZJ001是设计应用于适合工业环境下的PROFIBUS中继器,产品的设计通过EMC电磁兼容性试验标准,它提供了PROFIBUS信号在0-12MBPS速率通讯状态下,以双绞线作为通讯传输电缆,延长PROFIBUS通讯距离在1200米左右的通讯解决方案。另外一个显著作用是起到了PROFIBUS总线的隔离作用,尤其对于没有任何防浪涌、突波保护措施的总线结构,为避免设备运行风险,更需串接PROFIBUS中继器。在应用了MCN-ZJ001中继器的总线上,MCN-ZJ001也增强了PROFIBUS信号的驱动能力,用以驱动总线挂接更多的PROFIBUS设备。MCN-ZJ001在产品性能、可靠性方面,可完全替代国外公司的同类产品。 MCN-ZJ001需要外部供电,10--30V DC 宽电压输入,耐压达4000V,同时内置的瞬变抑制元器件,16KV ESD突波保护,能有效的防止PROFIBUS总线被诸如雷击、浪涌等突波损害,确保PROFIBUS设备以及PROFIBUS总线运行在安全、可靠状态。DIN工业导轨设计,方便用户在工业场合使用。LED指示电源、数据收、数据发工作状态。 完全透明的传输方式,半双工通讯模式,通讯波特率自适应,最高可至12MBPS(与通讯距离有关),无需更改用户通讯软件设置。 主要技术指标: 总线速率:9.6kBit/s, 19.2kBit/s ,45.45kBit/s, 93.75kBit/s, 187.5kBit/s, 500kBit/s;1.5MBit/s, 3MBit/s, 6MBit/s,12Mbit/s; 波特率自适应。 总线接口:高速RS485电平接口,符合EN50170 Part 1 ; 传输类型:Profibus协议透明传输; 数据接口:DB9 (孔),引脚定义符合EN50170 Part 1 ; 输入电源:DC10V-DC30V,< 2W ; LED状态:总线状态,总线收发数据、运行指示,告警; 机壳结构:D35mm导轨式,40x 110 x 74(mm); 机壳工艺:金属铸造;防护等级:IP20 ; 振动特性:符合IEC68-2-6 ; 重量:约500g ; 温湿特性:工作温度,-15℃~ +65℃; 湿度:95%无凝露; 存贮温度:-45℃~ +85℃; 符合标准:EN50170 Profibus Standard 。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特森Profinet转Modbus网关

无锡耐特森Profibus有源终端电阻

无锡耐特森Modbus TCP转Profibus网关

无锡耐特森Modbus转Profinet网关MCN-PN3001

耐特森Profinet转RS485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