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砥砺奋进争上游,力攀高峰载誉归

砥砺奋进争上游,力攀高峰载誉归

10月17日,由电车人组织的企业战略和资本经营总裁班结业仪式在上海举行。北京创四方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四方)董事长李元兵先生圆满完成本次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在学习过程中李元兵先生与同班的优秀企业家围绕产业趋势、电动化、智能化、市场与产品、服务运营和资本经营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共同分享学习心得。

image.png

(结业典礼现场)

作为创四方集团的领导者,李元兵先生表示:企业的发展处在不断变化的动态环境中,公司的经营管理需要持续提升来适应多变的市场。通过学习,李元兵先生对创四方集团的发展有了更积极的规划,他将自己所学的企业管理知识与公司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从公司的企业战略着手优化公司制度与流程,提升企业战略能力与内在动力。

image.png

(李元兵董事长发言)

创四方集团一直重视企业软实力的建设,会将各类学习与培训持续推进,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不断务实创新,抓住机遇,提升能力,经营好企业,用更好的服务回馈客户。

image.png

(李元兵董事长喜获结业证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重磅发布,创四方集团荣誉登榜!

新品发布丨创四方TAK系列开合式交流电流互感器

创四方再度荣获“北京百强中小民营企业”荣誉

创四方第十七次管理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创四方集团2020-2021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