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merson Exchange 2021中国线上会议】 艾默生DCMlink 软件

【Emerson Exchange 2021中国线上会议】 艾默生DCMlink 软件

2021/11/16 11:05:24

图片1.png

▼点击下方注册参会▼

图片2.png

你有电动执行机构吗?艾默生提供了一款免费软件,可帮助您配置和诊断电动控制阀门,做出明智的决策——从而提高系统性能和使用寿命。

DCMlink 软件

        *DCMlink软件是用于电动执行机构和电液执行机构(EHO)的命令和控制软件;

        *用户能够从独立于协议、执行机构或主机系统的中控室配置、校准、监控和诊断所有电动执行机构;

        *在一个软件平台上设置所有电动执行机构,提高工厂生产效率,同时让工厂运营人员实时深入了解资产状态和性能;

        *在统一且一致的用户界面中提供执行机构数据收集、状态监控、事件日志和执行机构报警的优先级排序。

图片3.png

优点:

        *可以与艾默生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方案集成;

        *提高维护效率,降低维护成本;

        *支持WirelessHART、MODBUS和Bluetooth等协议。

DCMlink提供统一且一致的用户界面(UI)

图片4.png

图片5.png

简单易读的报警状态

        *最多可报告53个报警;

        *绿色和状态良好 = 无激活的报警;

        *根据NE-107将激活的报警分为四种类型。

艾默生业务协同

        *与艾默生各应用平台的集成;

        *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

        *AMS设备管理系统;

        *DeltaV控制系统;

        *Plantweb兼容警报、报警和诊断;

        *艾默生波导兼容;

        *通过WirelessHART与罗斯蒙特THUM无线适配器集成;

        *与Fisher® ValveLink™软件相同外观(GUI)。

图片6.png

11月24日至25日举行的Emerson Exchange 2021中国线上会议,我们将分享更多电动执行机构以及解决方案,11月25日第6频道,我们在线上等你光临!

敬请期待!

图片8.png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图片9.png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