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为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提高公司各中心、各部门质量管理水平,根据“质量季”系列活动方案,2021年7月24日,新风光公司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为主题的,2021年第四届质量日演讲比赛决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生产、品控、技术、营销、行政后勤等各中心、部门的23名员工参加初赛海选,并经演讲比赛评委小组评选,其中前13名员工进入7月24日质量日演讲比赛决赛。

参赛的每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切身感受,精选题材,细琢文字,以“公司上市对质量提出更高要求”、“品质是做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质量——最好的推销员”等为题演讲,紧扣质量季主题,道出质量意识、知识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质量没有差不多,只有精益求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质量之路,源于设计”,“只有每个专业过硬,质量过硬,才能让品牌过硬。”,“想用户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让质量成为新风光的代名词。”,“想要提高质量,必须勤学、死守、活用、尽心尽责,脚踏实地用心品悟。才能淘金黄沙始到金。”“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防微杜渐,走在问题前端,不救火,不丢人。”,“把握工作中的细节,从我做起,从小做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共建新风光质量品牌。”一字字、一句句都通过他们展示了新风光的质量决心。相信经过这样一场质量的精神洗礼,各参赛选手以及观众将更坚定新风光品质筑梦的信心。选手们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来自技术中心郭延双,二等奖2名,来自品控中心苗冬和生产中心柳丽园,三等奖4名,来自生产、品控和技术支持部,分别为代举、韩越、高强、李卓强,鼓励奖6名,来自生产品控中心,分别为赵振鲁、刘娜娜、其其格、张艳艳、何志楷、刘海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何昭成就比赛的各个环节做了点评,充分肯定各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演讲,并提出了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的建议。同时要求各中心、各部门以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提高工作质量。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

新风光隆重上市科创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