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为迪拜朱美拉凯悦尚萃酒店部署楼宇管理系统 助力其节能减排,降低维护成本,并为宾客提供舒适和安全的环境

施耐德电气为迪拜朱美拉凯悦尚萃酒店部署楼宇管理系统 助力其节能减排,降低维护成本,并为宾客提供舒适和安全的环境

2021年10月29日,中国北京——日前,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EBO 3.0楼宇运营系统(EcoStruxure Building Operation 3.0)解决方案,成功中标迪拜朱美拉凯悦尚萃酒店集成楼宇管理系统项目。该方案整合了楼宇管理系统及客房管理系统,帮助酒店控制和监控关键的楼宇子系统,并有助于减少总能耗、降低酒店碳排放,同时节约整体运营维护成本。该方案的设计目标是借由暖通空调控制、入住管理以及酒店预订系统的整合,为宾客提供舒适且令人满意的卓越服务。

 1.jpg

借助数字化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EBO楼宇运营系统可确保施耐德电气与第三方的能源、照明、暖通空调、消防安全、安保和工作场所管理系统之间,安全地进行数据交换。施耐德电气基于IP技术互联互通的软、硬件产品,能够轻松整合硬件设备、其他楼宇系统和云服务,解决整个楼宇生态系统中的问题,无论是面对小型楼宇又或是大型复杂的多站点建筑,都可以提供其所需的性能和数据吞吐量。

迪拜朱美拉凯悦尚萃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由凯悦酒店集团管理。酒店共有地上7层和地下2层,合计173间客房,总建筑面积为22,176 平米。

酒店经理Britta Leick-Milde表示:“在这个人人都必须减少环境足迹,并确保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够被衡量的关键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够借助这样的系统和技术,帮助我们确保效率最大化、并掌控所有的能源使用参数。让迪拜朱美拉凯悦尚萃酒店在不影响宾客舒适度和安全的情况下,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除了配备EBO 3.0楼宇运营系统外,酒店每个房间还将安装RP-C控制器、阀门及执行器和TC907恒温器。这些硬件将会连接至EBO 3.0楼宇运营系统上,以便大楼管理者全面了解每个房间的电气设置和能源使用情况。

施耐德电气海湾国家数字能源副总裁Wael Abu-Zaitoun说:“这一行业标杆的应用案例将重新定义迪拜朱美拉地区的旅游业。我们很高兴看到施耐德电气的解决方案实现了楼宇运营、维护和管理的数字化。这套方案能够帮助酒店运营团队降低酒店的能耗,让迪拜朱美拉凯悦尚萃酒店更加环保、更加高效。”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