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工控升级IM2P33E8 PCIe Gen3x4 M.2 2280固态硬盘

威刚工控升级IM2P33E8 PCIe Gen3x4 M.2 2280固态硬盘

——— 装备掉电保护(PLP)技术再出发 数据安全强势升级

2021年11月16日 –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3260),于今日正式发布升级后的PCIe Gen3x4 M.2 2280固态硬盘 – IM2P33E8掉电保护版 (Power Loss Protection,以下简称PLP版) 。自2019年IM2P33E8首次问世至今,以其高效能、大容量,和多种数据保护技术,获得业内人士和来自5G、物联网、云端、AI等工业应用领域客户的认可。

image.png

为满足工业应用在大数据时代下的发展,有效延长掉电后系统尚可运作的时间,减少坏块的误判,威刚为此款IM2P33E8工业级固态硬盘添加了电压侦测电路和钽质聚合物电容(Tantalum polymer capacitors),使其具备了掉电保护的能力,能有效防止因不正常掉电而导致数据遗失。

升级后的IM2P33E8 PLP采用了PCIe Gen3x4高速传输接口,提供高达每秒3400/2800MB的优异读写性能;并搭载96层3D TLC闪存,除了最高容量可达2TB之外,擦写次数还高达3,000次,耐用度大幅度提升。此外IM2P33E8 PLP还支持LDPC ECC纠错机制,可维持传输的准确与稳定。

另一方面,随着AI、5G、IoT等新技术的崛起,数据成为企业营运的重要力量,但数据安全也成为一大隐忧。因此,威刚推出了专属的A+ Security数据保护技术,并已导入IM2P33E8 PLP,利用数据擦除、AES 256-bit加密等技术,有效守护数据安全。同时,IM2P33E8 PLP还搭载了RAID Engine和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技术 (End-to-End Data Path Protection),可为数据安全建构更强固的保护屏障。结合了上述的产品特点,IM2P33E8 PLP不仅适用于工业计算机、自动化应用,也适用于服务器和数据中心、医疗、监控和运输系统等领域。

目前IM2P33E8 PLP版工业级固态硬盘已正式量产,并将继续以高速传输、海量存储、A+ Security数据安全保护技术等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可靠的工业解决方案。

威刚工控 –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

威刚科技有限公司(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2001年5月创立,一路以来始终秉持追求「持续创新」与「卓越质量」的企业精神,以坚强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迅速成长为全球内存模块和Flash产品的领导品牌。2020年威刚DRAM产品和固态硬盘(SSD)市占率双双雄距全球第二,品质备受肯定!威刚致力于提供规格齐备、耐用可靠的工业级存储产品,包括内存模块、固态硬盘和记忆卡。所有产品均通过严苛环境条件的测试和ISO 14001认证,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能保护环境。威刚的服务据点遍布全球,能提供客户实时的保固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也具备灵活专业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客制化订单,替客户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威刚一向以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嵌入式存储专家」为经营宗旨,期盼与客户携手并进,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信息,欢迎造访威刚工控官方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