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ma荣获2021年创新奖

Elma荣获2021年创新奖

【电子●科技】

ELMA荣获创新奖

军事和航空航天电子公司

颁发的4项 2021 年创新奖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1年10月,Elma公司连续第五年获得军事和航空航天工程技术创新奖的认可和表彰。 

Elma 今年获得了三个金奖和一枚银牌,我们将继续开发有助于解决行业挑战的领先计算产品。

领导致辞

Elma美国公司总裁Shan Morgan指出:ELMA不断获得各行各业的认可,这确实证明了我们的工程团队以及Elma的每位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因为我们在不断努力通过高新技术和产品创新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5.webp.jpg

产品介绍

三个金奖包括Elma广泛而多样化产品,其已在嵌入式计算业务中跨越了多个不同领域。

6.webp.jpg

CompacFrame 测试和开发平台

CompacFrame 测试和开发平台旨在加速基于开放架构的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和测试,并提供 5° 向上倾斜的增强视角。

适逢传感器开发系统架构

适逢传感器开发系统架构™ (SOSA)1.0 规范发布,我公司的3U传导冷却负载卡正好与 SOSA 测试系统冷却能力要求相对应,可以用来确认机箱是否能提供足够的散热能力,并验证 SOSA系统传导冷却插卡(PIC)能够满足该系统或任何 OpenVPX 系统的功率要求。

NetSys5310/11加固级思科ESR-6300平台

最后一个金牌得主是Elma NetSys 5310/11 加固级思科ESR-6300平台,这是用于移动网络和最优SWaP机箱设计的最新一款产品,它可提供关键信息和安全的IP路由,实现快速网络性能。

产品介绍

除了三个金奖外,Elma还凭借其 MR50加固级旋转开关获得银牌,该开关提供精确选择,最多可提供16个选择器位置,提供出色的触觉反馈,是恶劣环境中的便携式、移动和空间限制设备的理想之选。

7.webp.jpg

军事和航空航天电子公司的年度技术创新奖竞赛旨在"表彰提供大量军事、航空航天和航空电子设计解决方案的公司"。

8.webp.jpg

ELMA

Your solution partner

微信号 : Elma_China

网站: www.elma.com

电话: 021-58665908

邮箱: sales@elmachina.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艺玛电子 Encoder编码器---E33系列

艺玛电子 Encoder编码器---E37系列

ELMA ATR产品手册(英文)

ELMA Small Form Factor产品手册(英文)

ELMA microTCA产品手册(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