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us新型混合电缆适用于SEW电机,可实现动力和数据同时传输

igus新型混合电缆适用于SEW电机,可实现动力和数据同时传输

新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可节省40%的拖链空间,并保证可靠的动力和数据传输

新一代的电机体积要小,结构要紧凑,运行速度要快。因此,越来越多的驱动器制造商正在采用混合技术来节省空间。为此,igus也已开发出新型的混合电缆,适配带MOVILINK DDI接口的SEW电机。这款拖链专用的高柔性电缆可以在很多应用工况使用,如物料搬运行业。

用于驱动技术的混合电缆,其特点是可以在一根电缆中同时实现动力和数据传输。这样一来,电缆数量可以减少一半。对于带MOVILINK DDI接口的新型SEW电机来说,驱动器制造商采用同轴元件来实现电机信息的数据传输。为了能安全地向运动中的紧凑型电机传输动能和数据,igus新开发出一款混合电缆。“带同轴元件的电缆面临的挑战是,在高动态条件下极容易发生故障。因此,我们的任务是开发出在运动时也能可靠运行的长使用寿命的高柔性电缆。”德国igus公司chainflex电缆产品主管Andreas Muckes说。于是,igus凭借其20多年来对同轴电缆在高动态应用中使用的专业知识,推出了这款新型的混合电缆——CF280.UL.H207.D。它将四根动力芯线与一根同轴芯线和两根控制芯线组合在一起。由此将两根电缆整合为一根,用户可以节省40%的拖链空间, 同时系统所需的驱动力也减少了,这就意味着更少的能源消耗。这款PUR外护套的新款混合电缆可用于最小弯曲半径系数为15xd的应用,如机床,物料搬运和汽车行业等。

28款混合电缆

igus现提供28种不同类型的混合电缆,符合西门子,倍福,SEW和博世力士乐等驱动标准,是目前市场上可选类型最多的可现货供应的拖链专用混合电缆厂商。CF280系列的不断扩展意味着igus在不断紧跟混合技术前进的步伐。作为电缆专家,igus还为其CF280电缆系列拓展了PVC外护套的版本,并命名为CF220系列。这样就可以减少混合电缆的额外成本。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可按米销售或预装接插件。与所有igus电缆一样,新款SEW混合电缆也提供36个月的质保承诺。 

了解更多igus混合电缆的信息:

https://www.igus.com.cn/info/unharnessed-cables-hybrid-servo-cables-chainflex

PM2821-1.jpg

igus的新型SEW MOVILINK DDI接口混合电缆可节省电机和拖链的空间。(来源:igus GmbH)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格斯 现在订购驱动线,什么时候能发货?

igus 轮式拖链的20年进化:使用寿命延长10倍

易格斯 什么是热电偶电缆?

igus拖链运行6000万次双循环后,仍能达到最高的无尘室等级

易格斯 物联网用例合作伙伴网络助您轻松实现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