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与您相约先锋云展

魏德米勒与您相约先锋云展

2021年11月23日-25日,在这个绚烂的深秋,魏德米勒将与您相聚云端,相约先锋云展!

 

33.jpg

工业物联网中不断扩大的网络导致不同应用领域设备上所需能源、信号和数据接口的数量增加和变化。该如何应对?

小型化也在电力电子领域继续发展,需要创新的连接解决方案,例如用于紧凑型驱动控制器的联接解决方案。那么该如何应对小型化的趋势?

如何以极佳方式支持从传感器到云的连续以太网通信?

当终端点必须在顶部垂直打开时,如何平行于设备联接装置纵向联接PCB?

此外,在高效工业设备的开发中,使用经得起未来考验的接触系统以及优化制造工艺也越来越重要。

您的种种疑惑都将得到魏德米勒专家的解答。在这里,魏德米勒与您共话智能联接,共绘智能“魏”来!https://www.weidmueller.com.cn/zh/company/fairs_events/sps_digital_conference/index.j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