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受邀出席中国装备制造业青年安全专家论坛

皮尔磁受邀出席中国装备制造业青年安全专家论坛

——— 装备制造的安全生产颇受关注

2021年10月31日,中国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青年安全专家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装备制造业青年安全专家论坛在四川成都召开,皮尔磁作为理事会成员受邀出席,并在同期安全专家论坛上与各行的专家们交流了经验。

image.png

 

中国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成立于1989年4月,是面向全国机械(电子)制造相关行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由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专业服务机构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标工委)的成立,旨在立足行业需求,充分发挥团体标准在装备制造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创新和引领作用。

会上,中机安协林桂荣秘书长宣读了中机安协关于青年专家工作委员会组成方案的批复文件,秦培均任主任委员,付卉青(兼秘书长)、易皓、居里锴、周婷、孙飞任副主任委员,蔡林峰、曹瑞雨等73位青年专家任委员,秘书处设在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

 皮尔磁中国区技术与产品经理,黄之炯先生接受了李勤会长和徐大力处长颁发的青年专家委员证书。

image.png

 

会议同期召开了第一届中国装备制造业青年安全专家论坛,主任委员秦培均、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晓飞、皮尔磁中国区技术与产品经理黄之炯、天津大学教授葛磊蛟、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副部长马恩聪、上海守众安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国夫分别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机械安全标准化现状及趋势、机械安全风险评估与风险减小应用案例分析、面向电力能源安全的智能配电网态势感知技术、企业安全生产经验、高空作业坠落防护解决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image.png

 

皮尔磁作为工业自动化安全的前行者,多年来以高品质产品、创新系统和卓越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今后也将持续为装备制造的安全和自动化提供完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