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方便快捷的IO-LINK入门套件工具盒

方便快捷的IO-LINK入门套件工具盒

导读

欢迎体验图尔克的IO-Link套件盒,该套件由I/O模块、传感器和指示灯组成,用户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并体验通信标准的好处。该套件盒十分紧凑,工具箱中包含的IO-Link设备,可以令感兴趣的用户自己组建IO-Link系统,联系图尔克各地分公司及销售人员,获得技术方面的一手体验。

使用附加数据进行状态监测

IO-Link设备为机器和设备的状态监测以及用户数据提供维护数据。除了图尔克的TBEN-S IO-Link 主站和四个通用PNP通道外,该设备还包括一个RGB指示灯和两个传感器:BI10U uprox电感式接近开关传感器和RU40U超声波传感器。IO-Link设备为机器和工厂的状态监测提供维护数据以及用户数据。

工具包套件还包含一个230V电源单元、兼容电缆(M12-M12和M8以太网RJ45)以及一个USB记忆棒,以便于调试。存储器介质包含PACTware操作软件以及所有IO设备描述(IODD)和IODD DTM翻译器。

Profinet系统的快速集成

简单的IO-Link 设备集成(SIDI:Simple IO Link Device Integration)软件使设备能够集成到Profinet系统中,而无需任何附加软件。图尔克IO-Link 主站上的SIDI库不仅包括众多IO Link设备,还包括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其他一些知名制造商的设备。其他制造商也可根据要求进行集成。

用户可以像操控I/O系统的子模块一样从编程环境(如TIA Portal)的硬件目录中选择IO-Link设备。而其重要的特性和参数(例如测量范围、输出信号或脉冲率),可以在纯文本字段中进行更改。

image.png

更多功能

● 带4个IO-Link主通道的多协议I/O模块

● 8通道I/O集线器,用于连接8个数字PNP信号

● 接近开关,开关距离大,系数1,适用于金属

● 带温度补偿和超声强度分析的M18超声波传感器

● 通过IO-Link访问过程数据、诊断和设备信息

客户获益

- 除了PC,不需要额外的硬件或软件即可使用

- 预先测试应用程序的可行性,无需不必要的投入

- SIDI使设备直接集成到Profinet系统中,缩短调试时间

image.pn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