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仪表产品推介交流会(山东站)顺利举办

和利时仪表产品推介交流会(山东站)顺利举办

2021/11/29 15:55:27

2021年10月27日,由和利时集团旗下杭州和利时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系公司”)与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和公司”)济南联络处共同举办的“和利时仪表产品推介交流会”在山东淄博顺利举行。和利时携自主制造的压力变送器和调节阀产品亮相本届交流会。

20211116091619_8919.jpg

图 / 会议现场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山东飞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山东一腾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的50余位业内专家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杭系公司总经理兼徐州和利时阀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公司”)总经理赵爱兵、杭和公司济南联络处总经理于长征、杭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产品技术部经理刘华、杭和公司济南联络处工程部总经理田明峰、杭和公司济南联络处区域经理李明利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淄博市先进制造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龙贤发表致辞,周龙贤副主任表示,和利时作为国内工控领域的先进企业,推出了一系列的DCS控制系统、APC优化控制、MES软件、智慧工厂、控制阀门、压力(差压)变送器等智能仪表产品,形成了上层控制系统到下层执行仪表的全系列产品线,为企业自动化提升、智能工厂建设提供全流程的服务。尤其是和利时仪表作为行业新军,能够推陈出新,注重用户需求和意见反馈,着重提升产品品质,真正做到“真诚地为用户设想”,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

20211116091644_5361.jpg

图 / 淄博市先进制造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龙贤先生发表致辞

交流会上,赵爱兵首先介绍了和利时集团概况、仪表业务及仪表产品的发展历史,并重点介绍了和利时压力变送器产品及阀门公司情况。

赵爱兵说道:“仪表业务作为和利时工业自动化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成熟的成套方案、丰富的工程经验、可靠的产品资源、快捷的本地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仪表产品及专业化的成套服务,提升自动化制造水平。希望与业内伙伴建立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

20211116091702_2639.jpg

图 / 赵爱兵总经理发表主旨演讲

随后,杭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产品技术部经理刘华、产品技术部产品经理孙立乾、吴立贤及济南联络处区域经理李明利分别就仪表产品概况、产品管理及服务、智能仪表发展规划,压力变送器、调节阀产品,区域业务情况发表主题演讲。

20211116092053_9469.jpg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的专家及企业代表参观了压力变送器和调节阀产品,并与和利时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均对和利时仪表产品的质量以及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11116091945_7133.jpg

图 / 用户与和利时工作人员现场技术交流

20211116091721_7983.jpg

图 / 推介交流会合影留念

和利时始终走在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前列,自2010年起致力于仪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已形成了调节阀、压力变送器、隔离式安全栅、磁性液位计、电磁流量计、金转流量计、热元件等品类齐全的仪表产品线,并成功应用于重大工程、关键设备中,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和利时以用户需求作为立足点,以核心技术创新为基础,将继续打造自主可控的仪表产品,为提升我国仪器仪表行业的整体实力做出贡献。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