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成功签约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45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

和利时成功签约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45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

2021/11/29 16:32:04

近期,和利时成功签约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弘化学)45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该项目是山东省重点项目。丙烷脱氢制丙烯技术是近年来工业界新兴的技术路线之一,PDH工艺以原料单一、丙烯收率高、副产品少、清洁环保等优势赢得市场追捧。

20211129150418_8918.jpg

图/来源于天弘化学官网

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是万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连续多年跻身全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前列,荣获“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独立生产企业类第24位①。

天弘化学45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以丙烷为原料,包括预处理、脱氢、再生、压缩及干燥、脱乙烷等工序,生产丙烯45万吨/年、氢气1.53万吨/年、C2气1.07万吨/年、C4气5.355万吨/年,项目新建丙烷管线和丙烯管线。该项目装置多、规模大、工艺先进、逻辑复杂,对DCS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有着严格的要求。

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济南联络处联合多部门组织高效团队,通力合作进行项目跟进,通过多次与客户沟通交流,定制符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最终凭借详细的方案设计、“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理念、一流的技术服务平台、先进可靠的产品性能,最终在国内外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此项目的中标充分体现了和利时在石化行业的综合实力,标志着和利时在石化行业取得了又一次重大突破,也为和利时后期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①天弘化学官网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