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二十周年庆】森特奈殷切祝福:海纳百川,融聚天下!

【二十周年庆】森特奈殷切祝福:海纳百川,融聚天下!

2021/11/29 17:20:57

“创新驱动智造,用心服务客户”,天津市森特奈电子有限公司(SENTINEL)是国内少数自主研发工业现场总线产品的厂商之一。作为多年的会员单位企业,森特奈对迎来成立二十周年日子的CC-Link协会中国支部发来贺词,表达了他们对协会“海纳百川、融聚天下”的美好祝愿。

31.jpg

森特奈是国内首家推出符合CC-Link IE Field Basic协议IP67防护等级产品的厂商,并且通过了CC-Link协会认证。IP67系列等级模块有高强度的塑料外壳和金属接插件,并且电子电路全密封保护,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仍保证可靠且稳定的运行,满足了现场高防护等级的应用需求。

此外,IP20系列和IP20紧凑型系列模块拥有金属外壳,不仅可安装在控制柜内,也可用于集成的小型分散控制盒中,输入I/O信号到现场网络中。

值得一提的是,协议栈由森特奈自主开发,掌握核心技术,客户无后顾之忧。

32.jpg

森特奈符合CC-Link IE Field Basic协议的I/O模块

深耕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十余年,森特奈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坚持技术研发与创新,形成了以工业以太网与IO-Link分布式I/O模块、流体过程监测类传感器、线缆与连接器为主的产品系列,在工业自动化产品细分领域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任。

在全球工业进入数字化转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森特奈愿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