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极简工业云平台

极简工业云平台

2021/11/30 9:31:52

image.png

极简工业云平台是一套融合OT与IT技术的设备联网管理平台,其包含6个系列硬件和8套工具化SaaS软件。具备从设备数据采集、边缘计算、大数据分析到数据应用等功能模块,稳定可靠、工具化、兼容性好,可以满足用户对工业设备数据采集、远程监控、远程编程、故障报警、能耗管理等方面的需求。

目前,极简工业云平台上注册开发使用者已超过2.7万名,覆盖注塑机、机械加工、五金冲压、供暖换热、智能楼宇、能源管理等行业领域,其中包括比亚迪、联塑、伊之密、战胜集团、海尔等各个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内技术最为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image.png

1、数据采集&边缘计算-数采严选系列

“极简工业-数采严选系列”是老狗科技面向工业互联网设备数据采集提供的系列标准化产品,旨在解决目前制造业企业设备接口、网络协议不统一问题;解决数据从采集到数据挖掘应用问题;解决打通OT到IT的数据高效传输问题,帮助客户快速、极简实现设备数据互联互通,并且高效数据应用。

image.png

三大核心功能:

1)数据采集(全量数据无损接入)

支持95%PLC协议

支持90%注塑机、机床协议

支持RS232、RS485、RS422、CAN、以太网通讯接口

2)边缘计算(提高数据可用性)

支持各种数据处理、数据类型转换

支持实时时钟

支持稼动率、OEE算法

支持梯形图编程、下发控制

支持任意协议数据转换

3)数据对接(减少软件开销)

支持API数据对接

支持MQTT对接第三方云平台

支持本地以太网网口数据对接

支持本地RS485串口数据对接

2、数据应用-透明工厂解决方案(以注塑机为例)

“极简工业-注塑行业透明工厂”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注塑机数据采集、边缘计算分析、大数据应用到数字驾驶舱、生产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全新理念的生产管理工具。通过设备数据与生产订单数据实时交互,实现对生产订单管理、效率管理、质量管理、工艺管理、能耗管理。

image.png

功能:

1)数字驾驶舱:设备监控、生产监控、效率监控、数据录入、参数监控、异常报警、实时曲线、设备定位; 

2)任务管理:生产排单、计划管理、工单管理;

3)能耗管理:能耗监控、分项计量、生产能耗、能耗曲线;

4)品质管理:工艺管控、不良品、工艺参数修改报警、实时数据监控超限不良品预标记;

5)故障报警:报警提醒、短信报警、微信报警;

6)历史数据:数据储存与查询、数据历史曲线与excel导出;

7)报表管理:生产、品质、能耗、停机报表;

8)角色分发:管理者、车间主任、调机员、操作员、品质、计划、维保维修、销售,根据不同角色的需求,呈现不同数据内容。

极简工业手机APP监控界面:

image.png

极简工业大屏网页监控界面: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