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二十周年庆】奥泰斯工业自动化祝贺:鹏程八万里,质赢二十年!

【二十周年庆】奥泰斯工业自动化祝贺:鹏程八万里,质赢二十年!

2021/12/2 13:30:34

进入中国大陆近30年,日本OPTEX FA(奥泰斯工业自动化)光电传感器产品的高性价比已被广大客户所认可。多年来,奥泰斯与CC-Link协会紧密合作,在共同推进CC-Link协议发展的道路上一起携手,并率先支持CC-Link IE TSN网络,推出业界首款支持CC-Link IE TSN协议的IO-Link主站模块。

image.png

值此CC-Link协会中国支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广州奥泰斯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达发来饱含深情的贺词,恭贺协会

鹏程八万里,质赢二十年。

image.png

广州奥泰斯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为オプテックス・エフエー株式会社(OPTEX FA)在中国区成立的公司,总部在广州,并在北京、上海开设分公司,成都、深圳、苏州设立办事处。

OPTEX FA是一家集传感器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制造服务型企业,提供光电传感器、光纤放大器、激光位移传感器、以及CC-Link通信单元等各种类型产品,为工业自动化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image.png

IO-Link 主站模块UR-MS16DT

多年来,奥泰斯工业自动化相继推出了一系列CC-Link协议产品,比如前面提及的业界首款支持CC-Link IE TSN协议的IO-Link 主站模块UR-MS16DT,通过IO-Link更简单地进行传感器的管理和控制,其搭载了业界最多的16个通道,并且开创了众多业界首创:用1台主站实现NPN/PNP的混合连接,可对主站和连接设备进行所有参数设定,支持CC-Link IE Field和CC-Link IE TSN的多重协议设计,以及可兼容各品牌IO-Link传感器/执行器。

承载日本高端技术,专注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奥泰斯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各位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与合作。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