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揭秘|一份核酸检测报告快速出炉的幕后

揭秘|一份核酸检测报告快速出炉的幕后

“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长大后,乡愁是一份核酸检测报告。”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一张48小时内阴性结果的核酸检测报告,加上绿码成为外出的“通关文牒”。在这一纸报告的背后,经过了取样本、核酸提取、配置试剂、样本扩增、结果分析、出具报告等十几项步骤。

传统的核酸提取多采用手工抽提法,流程长,操作复杂,实验人员在操作过程中存在较高的感染风险,疫情期间,各大医院及核酸检测点甚至承载着日均几万管检测的工作量,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在加速核酸检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977e44396c3e80dd27b0a21d8f5a1790.jpg

案例分享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cfee0c8d2b0abe488122d3f29cbee177.jpg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实现了从样本制备到核酸提取纯化全流程自动化,集成了高精度移液、超微量提取、全自动离心、可调速振荡、精准温控等功能,可实现复杂的、多种类的、痕量的样本核酸全自动提取纯化。

可用于血液、血浆、干血斑、显微切割组织、唾液、口腔拭子、病毒、细菌、微生物等样本的提取纯化。

威刚工业级2.5寸和M.2 2242规格的固态硬盘系列,采用高品质的原厂颗粒,其低功耗设计,可满足核酸提取仪日夜不间断的长时间运作,最高2TB的海量空间可支撑大量数据导入,擦写次数还高达3000次,耐用度大幅度提升。

此外,ECC纠错技术和A+ Security 数据保护技术,有效保证数据传输的准确与稳定,大大提高医护人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守护每一位公民的个人数据安全

威刚工业级固态硬盘以优异的耐用性和稳定性,通过了多家生物科技公司的长时间的验证与测试,现已成功导入全自动核酸提取仪中,成为新冠抗疫的有力助手!

a193d64f46c2048a8c071012a4792b96.jpg

威刚工业级解决方案

——核酸提取仪推荐产品

工业级2.5寸固态硬盘 - ISSS333

cf4d947ce0671d4e516486478a5b16b7.jpg

● 3D TLC (96L)

● 64GB –2TB 容量

● 达3K次擦写次数

● LDPC ECC纠错技术

● 支持SLC快取&DRAM缓存 

● 560/520MB/s连续读写速度(最高)

工业级M.2 2242固态硬盘 - IM2S3164

e8779d18f23507a27eb8ae60f1b709df.jpg

● 3D TLC (96L)

● 64GB – 512GB 容量

● 达3K次擦写次数

● LDPC ECC纠错技术

● AES 256位数据加密技术

● 560/480MB/s连续读写速度(最高)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