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新款边缘软件助力制造商快速开发和扩展先进的机器分析功能

艾默生新款边缘软件助力制造商快速开发和扩展先进的机器分析功能

2021/12/3 16:41:12

PACEdgeTM 工业边缘平台提供可扩展性和开放互连特性,使数据和分析可以从机器层面扩展到企业层面进行访问

中国上海(2021年5月17日) - 今天,艾默生宣布推出PACEdgeTM工业边缘平台,使用户能够快速创建和扩展提高性能的应用,助力制造商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PACEdge平台将当今领先的开源工具融入到一个灵活、集成和安全的平台,利用机器数据并进行分析,从而简化了应用开发。PACEdge 的发布与艾默生新的 PACSystemsTM RXi2-BP 边缘计算机同步推出,这是一款小型工业 PC,能够在机器附近运行高性能分析。

PACEdge平台帮助用户安全地采集、分析、存储数据以及提供靠近源头或跨企业系统的机器数据。最终用户可以轻松构建和部署该用途广泛的应用程序,包括监测能源、机械健康和生产效率。艾默生预配置的模块化开发包将应用容器化,使开发人员能够在试验性环境中先从几台设备开始,然后迅速扩展到数百或数千台设备,且无需昂贵的网络和服务器等基础设施,也无需担心操作环境之间的不一致。

艾默生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市场营销与战略副总裁Derek Thomas先生 认为:“当今,许多边缘解决方案提供有限的连接和工具集,所以很难实现跨资产、机器或工厂的扩展。而PACEdge平台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让制造商先从机器开始,并随数字化转型的过程可不断扩大规模,并具有所需的连接性和灵活性。”

PACEdge平台采用OPC UA、MQTT和REST等符合现代工业物联网(IIoT)协议,提供来自工业控制系统、现场设备、IT系统以及云服务的数据访问,用于工厂或企业的数据汇总。通过拖拽式程序、嵌入式网络接口以及可视化功能,用户可利用这些功能快速创建应用程序和仪表板,分析和查看运营数据,如整体设备的效率、压缩空气的利用率、能源消耗情况、加速度和振动数据以及其它传感器数据。 

先进的应用软件可以将这些输出信息与外部数据源(例如天气、公用事业费率等)以及机器学习算法结合起来,通过预测潜在故障来提升资产健康和性能。现场操作人员可以快速获得诊断信息和生产信息,从而更快更好地做出决策。

RXi2-BP 边缘计算机采用获得专利的温度管理技术,可不受内部温度的限制,小尺寸的设计可以在人工难以进入的工业场所实现高性能。 

艾默生增强型工业边缘产品组合包括 PACEdge、PACSystems RX3i边缘控制器、RXi2 边缘计算机和 Movicon.NExTTM 人机界面SCADA 软件,它们正在帮助客户实现从机器层面到工厂的工业制造运营的数字化转型。  

关于PACEdge工业边缘平台和RXi2-BP边缘计算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merson.com/industrial-edge。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