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博迈机器人:倒装串并联机器人

博迈机器人:倒装串并联机器人

2021/12/6 16:19:31

倒装串并联机器人是针对于市场并联和scara需求结合补充的一款机器人,主要适用于轻载高速高精度应用环境,采用吊装模式,小臂驱动模式采用平行四边形连杆结构融合轻量化设计理念,可实现高速、高精度的平面移动,紧凑的结构更适应空间紧凑、存在较大干涉的工作环境,具有高速度、高重复定位精度、高空间利用率等特点。

本款机器人能在工作扇面内进行高速高精度移动,倒装的结构设计有效减少了传统SCARA的工作盲点,可实现在狭小空间内的物料搬运、装配工作,广泛应用于锂电行业、3C行业、光伏行业、汽车行业、塑料等行业搬运、高速装配、螺丝锁付、点胶、焊接等工艺。

image.png

image.png

博迈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本体与高速高精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累计服务客户300余百家。公司凭借自身技术储备,陆续完成并联机器人、串并混联机器人、SCARA机器人、BeMotion控制器和无线示教器的研发上市,在物流、食品、医药、日化、3C及新能源行业的理料分拣、装托装箱、生产装配、精密测量、精密定位等应用中得到广泛认可。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