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博迈机器人:新一代智能协作并联机器人

博迈机器人:新一代智能协作并联机器人

2021/12/6 16:16:42

新一代智能协作并联机器人——双并联机器人,是博迈机器人在传统并联机器人基础上做出的技术创新。传统并联机器人虽然速度快、精度高,但占地空间大,不易移动。我公司结合工业机器人领域的经验积累,开发出新一代智能协作并联机器人,旨在解决传统并联机器人占地空间大,工作环境温度高、工作效率低、人工成本高等诸多问题。

image.png

此款机器人臂膀采用的是铸造碳纤维结构,运动行程可达1100mm,标准节拍可达380次/min,最大负载8KG,整体降低维护成本,创新性90度主动臂布局,双向作业不受干扰,突破空间极限,在以往并联机器人的基础上减少占地空间54%,更适合柔性生产及多向转线现场需求。通过在并联机器人三大核心零部件上进行创新,可在技术指标上远超国外同行产品,并且将产品成本降低50%以上,售价比国外同类产品低50%左右。

在并联机器人本体标准节拍这一技术指标上,博迈机器人远超国际水准。目前在25-305-25mm 0.1Kg负载情况下,国际产品指标为200次/分钟,我公司此款产品技术指标可达到500次/分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重复定位精度、臂展范围的技术指标上,国外产品的最大臂展为1600mm,此款并联机器人产品可实现的指标为3200mm,是国外产品的2倍以上。在末端灵活度的性能方面,我公司产品也重新定义了业内新标准。

本款机器人的技术关键创新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协作本体末端灵活度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灵活变动(最高5自由度)

2、突破空间限制,减少了占地空间54%。

3、提升了工作效率50%。

4、标准节拍从原来120次/min提升到380次/min。

5、运动行程从原来800mm提升到1100mm。

6、最大负载也从原来5KG提升到8KG。

7、实现超高速协作分拣。

8、CD系列可以配备旋转轴和翻转轴

9、下臂改用碳纤维或钛合金制成,重量较轻、强度极高,采用单筒快换采用免维护设计。

10、支持环境温度60-80℃连续作业。

11、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大盘连接件,贴合生产现场需要。

12、噪声等级降至68dB。

13、防护等级IP65。

目前该产品主要运用在玻璃瓶转线工艺中(环境温度50-60度),可节约人工6人/产线,同时可缓解企业招不到人的窘迫处境,产线来料皮带宽度在150mm,速度28米/分钟,机器人需要在这样的皮带上取料,放置在宽1500-2000mm的退火炉的传送带上,传统的并联机器人单台速度上不能满足要求,而新一代智能协作并联机器人很好的解决这一难题。

image.png

此外,新一代智能协作并联机器人——双并联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快消行业的包装、理料、分拣、码垛等对于速度和精度要求较高的应用场景中。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