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ke IT Easy -- 威图IT机柜线缆管理组件

Make IT Easy -- 威图IT机柜线缆管理组件

一台IT机柜内部一般需要部署大量的线缆,包含为设备供电的强电电缆,通信使用的光纤,传输信号的弱电线缆等。如此多的线缆在一台机柜内如果没有被很好地整理会造成机柜内的线缆杂乱无章,从而影响美观及机柜的散热,同时杂乱的线缆对运维人员维护设备也会造成困难。

image.png

威图为IT机柜内各个区域提供各种电缆理线组件,可以很好地辅助柜内线缆的整理,使得线缆整理更高效,美观。


19''区域内侧理线

水平理线槽

在19“区域内威图可提供多种水平理线槽,包含束线环式及钣金式理线槽。钣金式理线槽高度可达2U,束线环式理线槽的束线环大小也有多种规格可选。

image.png


19''区域外侧理线

指形理线架

对于600mm宽机柜19“区域两侧的线缆,威图提供指形理线架用于理线。指形理线架相邻两指间隔和角规U高度相等,可用于U 相关的线缆布线,并可实现免工具安装到机柜角规上。

image.png


垂直理线槽

800mm宽机柜19“区域外可安装垂直理线槽,每个线槽可以容纳150-200根规格为1x2.5mm2的线缆。理线槽前配置铰接式、可拆卸的盖板,通过面工具组件快速固定从而实现了简易安装。

image.png


机柜后部理线

垂直理线板

网络及服务器机柜后部的强电电缆或光纤等可用扎线带固定在该理线板上。该理线板高度可调,适用于不同高度机柜,同时可实现免工具安装。

image.png


机柜顶部理线

顶部理线支架

威图TSIT机柜顶部沿着机柜纵深装有毛刷进线孔,可从侧边接入线缆。机柜顶部可配合使用威图机柜顶部理线支架,并在其上架设各种顶部线槽实现机柜顶部线缆的走线及整理。

image.png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智”赋能 绿色可期|威图邀您共赴2023威图展车巡游!

威图| 拥有一个更智能的选型系统是什么体验?全新Ripanel 5.2.1版本上线!

“超越,共赢”正当时,2023威图中国渠道合作交流会东莞站顺利举办

数字智造 赋能未来——威图携智能智造解决方案亮相IARS展会现场

威图| 新增4个尺寸,总有一款适合你!VX SE机柜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