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瀚川:市场活动 | 12月21日 瀚码技术 x 高工锂电——年会抢先看

瀚川:市场活动 | 12月21日 瀚码技术 x 高工锂电——年会抢先看

12/21—12/23

高工锂电2021年会将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

1.webp.jpg

来自电池、材料、装备、整车等产业链上下游超1500家企业领袖高层将齐聚深圳,瀚码技术作为瀚川智能孵化的工业互联网公司,也将在12月22日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共同探讨进入新周期后的产业走向和趋势。

活动信息

2.webp.jpg

3.webp.jpg

瀚码技术以“数字赋能 智造价值”为使命,秉持“敏捷、赋能、统一、平台”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数字化技术提供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瀚码技术构建了跨界融通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经过多年行业深耕,瀚码技术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场景化软件系统,并形成两大平台型产品:OPLENLINK®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和HARMONCODE®工业低代码平台。依托先进的数字化平台软件、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智库,为客户打造更易用的工业软件产品。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瀚码资讯 | 华为加持,首个通过5G集成认证的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网关你GET了吗?

HARMON ECO-DAY | 手拉手,共赢未来!

【2021 Q4】Decoding Day | OPENLINK® BI V3.3 更新日志

【2021 Q4】Decoding Day | OPENLINK® Edge V3.5 更新啦!

技术实战 | 基于EIP的数据集成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