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适用于楼宇自动化应用的电源

适用于楼宇自动化应用的电源

菲尼克斯电气STEP POWER系列电源专为楼宇自动化应用而开发。空载能耗低,能源效率高。

优势:

  • 空载和部分负载下能效高(能效等级VI),节约能源

  • 性能更高(最高提升100%),外形更薄,节省柜内空间

  • 通过家用电器认证(EN 60335),适合家用

  • 45°角双接线点,支持免工具直插式连接技术,可快速、轻松调试

  • 安装灵活,可导轨式安装或面板安装

家用电器认证

image.png

STEP POWER电源不仅通过标准工业认证,还首次通过符合DIN EN 60335-1标准的家用电器认证, 安全性高,适合10:54:55家用。

充电站安全供电

image.png

STEP POWER电源适用于电动汽车。

它为充电站提供安全可靠的充电控制器。STEP POWER已根据EN 61851-21-2充电站标准,进行各种功能开发和包括电磁兼容(EMC)测试在内的各种测试。

楼宇节能

image.png

STEP POWER电源空载能耗低(0.1W或0.21W),效率高,仅有少量电能会转换为多余热能,可在楼宇中实现较高能效。 这不仅节省能源,还能延长控制柜内所有组件的使用寿命。

高性能电源

image.png

STEP POWER电源提升了功率密度,这就意味着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可节省控制柜内空间。 STEP POWER电源采用扁平紧凑的设计,符合DIN 43880标准要求,特别适用于配电板。

安装灵活

image.png

STEP POWER电源安装灵活,既可导轨式导轨式安装,也可面板安装。 STEP POWER壳体集成底座锁扣,安装于水平表面时,无需额外安装材料。

直插式连接技术

image.png

新款STEP POWER电源首次采用免工具的直插式连接技术。接线端子可在相同安装空间内实现冗余接线,轻松进行电位分配和回路连接。

在安装过程中,45度角可实现人体工学的接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