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深公司三项发明专利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智深公司三项发明专利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国能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坚持安全可控、自主自强的科技创新道路,自动化控制技术及产品始终保持我国领先水平,三项技术又获发明专利授权。

image.png

“一种周期性消息的调度方法”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WorldFIP(World Factory Instrumentation Protocol)现场总线是一种实时性、调度式的现场总线技术,在工业过程控制中有着广泛的应用。调度表是WorldFIP现场总线实现实时通信的底层关键技术。

    本发明提出的实现方法是通过计算调度表的秩,并根据调度表的秩调整各周期变量的分布,从而使构建出来的调度表具有最佳的行均匀度,将可能的变量周期通信迟延降至最小,从而在调度表这一关键部分有效保证了WorldFIP网络通信的实时性和正确性。

image.png

“一种生产实时信息管理方法及系统”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本发明专利通过对sharedworker技术的使用,可以让同一台计算机监控设备的同一个浏览器打开多个页面时共享一个连接,解决了工业过程监控现场大数据量、高刷新频率、多页面并发工况下,连接数过多,浏览器及服务器资源消耗严重造成的性能下降问题。

     该技术应用于智深公司最新研发的集工业过程控制和生产信息实时管理于一体的综合能源管控系统,将通过融合最新的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不断提升系统功能性能。

image.png

“一种监控数据的获取方法和装置”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本专利采用sharedworker技术实现基于Web的工业实时数据获取方法,解决当大数据量,高刷新频率,多页面同时打开时连接数过多、浏览器及服务器性能消耗严重的问题。

    本发明利用web技术实现基于B/S模式的工业信息实时监控画面的动态发布,使用户可以使用手机、电脑、pad等安装有浏览器的设备随时随地对工业实时信息进行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