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成就不凡” | 艾默生Movicon软件为客户打造智能化平台助力

“成就不凡” | 艾默生Movicon软件为客户打造智能化平台助力

2021/12/16 16:56:17

未来的制造环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要在这种新环境中取得成功,需要有能够随时适应和满足不断变化的生产和运营需求的现代自动化技术。因此,快速高效地实施这些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当今运营模式的核心。快速实施需要借助一个可以随时适应当今分布式应用的灵活功能和可靠性能的灵活可扩展自动化平台。

制造商可利用工业4.0增强自身在快速变化领域的竞争地位。这项工作必须将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作为核心组成部分。艾默生的Movicon是下一代工业自动化平台,能够将创新、易用的软件技术与可扩展的兼容架构相结合。

一图了解 “艾默生Movicon软件平台”

图片1.png

      *Movicon.NExT 是新的工业软件平台,为 Window/Linux HMI 项目、SCADA 监控系统和工厂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创新、灵活的软件技术,这些解决方案对工业 4.0 至关重要。

      *Connext OPC UA不仅仅是一个工业通信服务器。它是一个可以满足所有数据采集、发布和记录需求的连接引擎。通过Connext,您可以将任何现场设备连接至任何SCADA/MES/ERP应用程序,或将数据记录在数据库(DB)中,还可以通过工业物联网协议将其发送到云端。

      *艾默生推出的Pro.Lean是一个工厂分析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实时获取生产数据,实现工厂与ERP管理的互联,提供KPI和OEE性能数据,计算机器停机时间,跟踪并安排生产。Pro.Lean是支持决策过程的最佳解决方案。

      *艾默生推出的Pro.Energy是一个致力于提高能源效率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监控能源消耗,从而指导公司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持续性。Pro.Energy是一个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其技术非常可靠而且具有开放性,帮助您灵活收集并高效分析每个能源载体的消耗量。

      *Movicon WebHMI是集成在Movicon.NExT技术中的解决方案,基于Web服务器技术,100%独立于硬件和操作系统,用于创建HMI WEB和跨平台应用程序。 它是一个轻量级基于B/S架构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基于嵌入式硬件操作面板的HMI系统,包括Linux和Windows。

      *Movicon.NExT AR是模块化且可扩展的,可以为您现在的项目提供额外的附加值。选择可穿戴的增强现实设备,并将其集成到您的项目中,无需额外的设计工程或成本。

艾默生正凭借着创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多行业的创新落地应用场景,践行着为行业用户搭建自动化领域交流平台的愿景。我们愿与您同行,“智”造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