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通汇 | 菲尼克斯MOMnext新一代制造运营管理平台入选“2021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市通汇 | 菲尼克斯MOMnext新一代制造运营管理平台入选“2021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12月8日-10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20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大会以“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引领”为主题,聚焦“让制造更聪明”使命,围绕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聚众智、汇众力,共创数字时代,共享智能成果。

开幕式上,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发布了“2021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image.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删)

  • 2021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 MOMnext-新一代制造运营管理平台

  • 涂料行业个性化定制新模式

  • 能源与环境综合平台E-JIT

  • 数据融合及可视化管理的IIoT平台moneo

  • 数字孪生低代码平台WISE-InsightAPM

  • S4+P4钣金柔性生产线

  • 电动乘用车电池智能车间

  • 人工智能赋能机器人自动编程

  • 基于多学科优化的结构轻量化正向设计方法和流程

  • 人体全脑导航及治疗效果评估分析系统

菲尼克斯MOMnext新一代制造运营管理平台(the Next Generation Manufacturing Oper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成功突围入选“2021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image.png

入选理由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开发MOMnext-新一代制造运营管理平台,涵盖从接单到交付全价值链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可实现各生产要素间无缝连接和信息自由流转,使组织、调度、执行更柔性、更高效。平台将数据转换为信息、将信息转化为知识,将知识转化为决策,建立数据自动流动规则体系,可更柔性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平台具备低代码、可视化、微服务、云部署、易集成和快交付等特性,提升系统可靠性,并降低项目实施、开发和运维的技术门槛。借助可视化设置快速搭建场景并进行仿真验证,独立部署个性定制模块以减少对核心业务的冲击,加速企业智能制造建设和迭代过程。

image.png

image.png

荣誉榜

MOMnext是菲尼克斯电气在数字工业时代推出新一代制造运营管理平台,涵盖工厂从接单到交付全价值链的运营管理的数字化应用套件,包括制造执行系统(MES)、柔性生产系统(FMS)、质量管理(QMS)、仓库和线边库管理(WMS)、智能分拣和转运(TPS)、楼宇&能源管理(BMS)以及企业生产工艺数据管理。它深度集成和融合主流的IT/OT技术框架,具有低代码/微服务/可视化的特性,可实现业务需求快速构建,同时基于工业4.0架构,实现企业横向/纵向/端到端流程之间数据的互联互通和无缝流转。MOMnext的价值主张是:让生产运营更简单,赋能企业实现极致的QCD运营。

菲尼克斯电气将继续紧跟智能制造发展趋势,聚焦智能制造前沿技术,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为我国制造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贡献菲家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