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碳”目标下的这些机遇,你看到了吗?

“双碳”目标下的这些机遇,你看到了吗?

2021/12/20 13:21:05

随着碳中和被写入国家报告,“双碳”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各产业链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例如,优化能源结构是替代化石燃料的最佳途径,“双碳”目标的逐步落实大大加快了新能源的发展速度。

2021年可谓是“风、光”无限。

如今2021年临近尾声,不少企业抓住了机遇,在这场低碳化的道路上,发现了一座座史无前例的市场金矿。

2022年,企业是另辟蹊径还是深度挖掘?

第18届CAIMRS(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暨数字化领袖论坛作为2022年中国工控网重要活动之一,将围绕行业内自动化转型、升级,重点展示企业在低碳绿色转型道路上的创新成果及成功案例。3月10日晚19:00-21:00,中国工控网将举办VIP小型沙龙,邀请行业大咖齐聚,共同探讨“双碳”背景下,企业该如何抓住机遇。

本次沙龙以“双碳之机”为主题,邀请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三届政府总理能源顾问韩文科做特邀嘉宾,联合活跃在低碳领域的企业代表以及正在低碳道路上摸索、建设的终端用户共聚一堂,围绕“双碳”目标,聚焦制造业企业该如何抓住机遇进行数字化升级实现降本增效。

讨论话题


1

双碳战略的挑战

2

双碳引发的自动化+数字化的新需求

3

制造业和工控行业的机遇

4

数字化从1-N的中期发展方向

5

制造业数字化应用场景

6

助力制造业能源效率提升


本次沙龙秉持自由交流的理念,采取闭门会议形式,不对外公开,全程无录音、无速记。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互动共融、深度链接的平台,搭建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桥梁。

1639977483(1).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