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

面对十四五规划、双碳等宏观政策提出的产业逐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自动化行业的发展急需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更好、更健康的发展。中控技术于提出服务于流程工业数智化转型的5T核心战略品牌AI-POET。

本年度10月27日,中控技术通过线下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5T创新融合发展大会”平行论坛、线上主流媒体--新华网全网直播渠道、线上财经媒体--证券时报网、雪球、东方财富网等颇具影响力的媒体渠道、线上自媒体--官微中控技术服务号、中控订阅号、中控技术视频号、线上其他媒体--知乎、百度百科等进行全网传播。“5T创新融合发展大会”以5T战略品牌发布为核心,涵盖5T融合技术指导下创新推出的中控技术石化行业低碳运营解决方案、新一代智能控制系统DCS 4.0、海外一体化解决方案等全方位的海内外解决方案和新产品、新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环节由中控技术副总裁俞海斌详细介绍了5T战略品牌,从技术引领、解决方案、合作生态三大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工业的未来必定是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必由之路,中控技术将继续深耕流程工业市场,强化5T技术融合,持续为工业创造数字智能新价值,聚焦价值创造,探索行业新生态。”

88.jpg

在会议现场,崔山与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魏亚斌,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平,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俞凤娣,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总经理刘明忠等四家合作伙伴进行战略签约,并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中控创始人褚健共同见证5T战略品牌的发布仪式。各界的深度联合,将为整个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路径及参考经验,从品牌未来发展和运营角度赋予更深的行业价值意义。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国产核心控制系统迈向新台阶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