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一次委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第二届一次委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2021/12/27 14:12:37

      2021年12月17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现场设备集成技术专业委员会(FDT专委会)第二届一次委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由FDT专委会第一届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王奕玮、秘书长刘枫主持。

    

     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朝松、阎晓冬,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欧阳劲松,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春喜,西南大学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刘枫,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奕玮,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监王勇,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王洪庆等领导莅临参加,与会员单位一起见证新一届常委会的产生。

   

     大会首先听取了FDT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王奕玮作的的第一届FDT专委会工作总结。随后,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朝松致辞,肯定了第一届常委会在过去几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宣读中仪协 [2021] 029 号《关于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现场设备集成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常委会换届方案的批复》。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FDT专委会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和常委会选举办法。全体会员投票选举出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等16家单位为FDT专委会第二届常务委员单位,后附名单。

   

     随后,第二届常委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一致同意选举欧阳劲松为FDT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奕玮为常务副主任委员,王洪庆为副主任委员,王勇为副主任委员,并由常委会审议通过聘任刘枫为秘书长,王春喜、朱思维为副秘书长。

    会上,FDT国际组织代表Glenn Schulz介绍了FDT国际组织和技术的最新动态。新当选的FDT专委会第二届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王奕玮向大会介绍了FDT专委会第二届常委会的工作设想。期间,参会代表就新技术推广、市场宣传、活动开展、会员申请、技术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同时决定在2022 年4 月召开常委会。

    

     大会在各位领导、FDT国际组织以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召开。未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FDT专委会将在新一届常委会的领导下继续服务会员单位,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产业升级进步。

附件1: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表行业协会现场设备集成技术专业委员会

(FDT专委会)第二届一次委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参会单位及代表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FDT国际组织AISBL是一家国际性非营利公司,由活跃在工业自动化和制造领域内的全球领先的成员公司组成,专注于现代化资产整合和数据信息集成,实现关键运营问题的可视化,助力工厂数字化转型。FDT解决方案应用广泛,涵盖从标准传感器,到云技术和企业层级的信息集成,是完整的标准工业物联网(IIoT)架构下的技术转型。 

 

     今天,在全球范围内,人们成功研发了数万个基于FDT技术的系统,已有数百万个Device Type Managers™ (FDT DTMs™)正常使用。在工业和工厂自动化系统中,FDT是最广为接受和使用的资产集成的通用标准,已被列入IEC62453、ISA/ANSI103和国标GB/T29618-2017等国际标准中。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