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多规格工业主板 用“芯”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行业发展

研华多规格工业主板 用“芯”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行业发展

兆芯与全球嵌入式电脑领域领导企业之一的研华在多个领域都有密切的合作,兆芯处理器的高性能、成熟生态加上研华丰富的嵌入式领域经验,双方携手,瞄准国产化芯片产业前沿精准发力,推出了多种类多规格的工业主板,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行业平稳转型。

11.jpg

研华基于兆芯开先KX-6000系列通用处理器设计打造了多款不同规格的工业主板产品,满足不同行业的多种类应用需求,产品性能优异、生态配套成熟且拥有出色的可扩展性。

产品特色

22.jpg

33.jpg

44.jpg

应用示例

55.jpg

研华云服务密码机为社会信息化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基于研华AIMB-Z70工业主板打造的云服务密码机产品,提供高速多任务并行处理的密码运算,可以高效满足系统的数据签名/验证、加密/解密等应用要求,保证传输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和有效性,同时提供安全、完善的密钥管理机制。

目前,研华云服务密码机广泛应用于网上审批、网上办公、网上银行、网上证券、网上支付等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企业信息化系统中,为社会信息化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兆芯通用处理器兼容x86架构,生态成熟,兼容性优异,基于兆芯处理器开发的终端产品,不但支持统信UOS、麒麟软件等国产操作系统,还可以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能够帮助用户以更低的成本实现应用的平滑迁移。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强电IMBA-KX工业主板重磅上线 限时特惠开启

媒体采访 | 兆芯:国产CPU奋起直追

双旦礼遇,研华国产化工业母板“芯”动大放价

兆芯:再见2021 | 重温砥砺前行的一年

兆芯荣登权威媒体信创企业4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