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町洋线上工博来袭!向前奔跑,精彩继续

町洋线上工博来袭!向前奔跑,精彩继续

今年的工博会真可谓一波三折,疫情的反复致使这场行业盛会最终还是无法与业界同仁如期见面。2021 已走进尾声,町洋决定以云端的形式带来「线上工博会」,为大家分享町洋最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您可以足不出户也可线上观展。

01.jpg

有奖游戏   跨年大挑战

最受瞩目的有奖游戏来咯!町洋带来了有趣的跨栏游戏,跨越 2021 的困难栏杆­,一路夺取宝盒,结伴虎虎生威,勇敢地冲向全新的 2022!

玩游戏就能赢取惊喜好礼,话不多说,直接来体验一把吧!

03.jpg

宝藏推介   产品新定义

相信不少的用户对町洋的新品已经迫不及待了,町洋的宝藏产品都有哪些硬本领?接下来,往这看!

全新上线 | 0229 Series 按压脱扣轻松退线

町洋重磅推出 0229 系列免工具按压式接线端子,采用按压脱扣设计,只需轻轻一按便可轻松退线。相较于免工具操作杆,无需额外预留操作空间,可节省约 65% 空间,真的让人很哇塞!

04.gif

畅快体验 | 5ESV Series 直插技术升级

想要打造便捷的工业体验,大家一定要从“快”下手!螺丝接线全面升级为直插技术,体验接线原来可以如此畅快,而且多款插座不需要替换便可以直接匹配,小烦恼早已通通为你解决好。

05.gif

灵活尽现 | DP Series 直插式导轨端子

只要接过线的人都知道,控制柜内即使再大,也总会感觉不够用。那就选择町洋 DP 系列,直插技术配以多层的设计,你一定会为它省空间而惊叹!配以平板式标识牌,更加高效清晰地标记,助你快速完成接线指令

06.gif

高效赋能 | 控制柜整体解决方案

齐全的产品和规格可供选择,恰到好处的电气自动化行业应用,适配不同工业控制环境,你想要的安全继电器、工业继电器、导轨式开关电源、浪涌保护器等等...在町洋,统统可以找到最符合需求的产品。

07.gif

打破疫情限制,延续工博精彩,町洋始终坚持在自动化领域耕耘,不断提升更全面的硬件与软件实力,以更好地配合市场需求,也将一如既往不辜负每一份期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