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子产业互联网大厂,再获“最佳雇主品牌奖”

电子产业互联网大厂,再获“最佳雇主品牌奖”

2021/12/30 9:34:23

12月23日,GHRC·2021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在上海圆满落幕。此次评选历时83天,吸引了来自13个省市的2053家企业参选,竞争空前激烈。

GHRC•天狼星评选被称为HR领域的“奥斯卡”,涵盖互联网、零售连锁、医疗健康等行业领域,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创新实践。世强硬创平台凭借良好的雇主口碑和影响力,荣获“2021最佳雇主品牌奖”,同时获奖的还有特斯拉(中国)、涂鸦智能、博世(中国)、小红书等知名企业。

image.png

世强硬创平台荣获“2021最佳雇主品牌奖”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硬创服务平台,电子产业互联网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近年来,世强还陆续斩获了“中国互联网最佳新锐雇主奖”、“最佳雇主最佳组织管理奖”、“人力资源最佳管理团队奖”等多项雇主类奖项。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