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工业级2.5寸固态硬盘ISSS31AP新品面市,海量存储,无惧掉电

工业级2.5寸固态硬盘ISSS31AP新品面市,海量存储,无惧掉电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于今日正式发布新款工业级2.5寸固态硬盘— ISSS31AP,以大容量、掉电保护和多种数据安全技术,强力推动5G网通、物联网、工业计算机、自动化等应用的发展。据知名分析机构IDC指出,预计到2025年全球固态硬盘单位出货量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7.8%。随着客户端设备、企业存储客户和云服务供应商的需求不断增加,利用先进的3D闪存技术,打造耐用可靠的高性能固态硬盘,是未来面对迅速增长的数据量的主流趋势。

02c4311def0487f5b9e614a8f0f66d51.jpg

ISSS31AP工业级2.5寸固态硬盘

为应对存储容量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威刚ISSS31AP工业级2.5寸固态硬盘精选原厂优质颗粒,凭借扎实的96层3D TLC 闪存技术,提供4TB的超大容量,并具有高达3K次擦写次数 (P/E Cycle)的高耐用度和稳定性。此外ISSS31AP更内置SLC快取技术及DRAM高速缓存技术,以延长使用寿命;采用SATA III 6Gb/s传输接口,提供每秒达550/520MB的优异效能和低功耗运作。

WechatIMG2636.jpeg

可靠性双保险

「掉电保护机制」

除了海量存储与高耐用性的优势,ISSS31AP还支持「掉电保护机制」(Power Loss Protection),并添加电压侦测电路和钽质聚合物电容(Tantalum polymer capacitors) ,有效保护数据及储存介质,达到短路防护作用,避免因不正常掉电而导致数据遗失。

威刚SSD验证测试

同时,威刚科技通过自行开发的SSD验证测试机制,对ISSS31AP产品进行严谨的功能性和效能测试,以及可靠度验证,双倍保证设备在供电不稳的环境,仍能稳定运作。

满足大容量存储需求,激发更多可能

目前威刚ISSS31AP工业级2.5寸固态硬盘已正式量产,未来将助力5G互联网、数据中心、物联网等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可广泛适用于网通、工业计算机、自动化、交通运输、监控系统、医疗等领域,并满足大容量存储的市场需求。

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威刚科技将以持续创新的技术自信和提供卓越质量的服务初衷,激发更多工业应用的可能。

WechatIMG2635.jpe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