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的VM3209K Profinet远程IO温度采集模块

华杰智控的VM3209K Profinet远程IO温度采集模块

——— Profinet远程IO模块 西门子PLC 温度采集 K型热电偶

工业以太网技术具有价格低廉、稳定可靠、通信速率高、软硬件产品丰富、应用广泛以及支持技术成熟等优点,已成为最受欢迎的通信网络之一。近些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太网进入了控制领域,形成了新型的以太网控制网络技术。这主要是由于工业自动化系统向分布化、智能化控制方面发展,开放的、透明的通讯协议是必然的要求。以太网技术引入工业控制领域,其技术优势非常明显。 工业以太网制造现在信息的强大性跟控制的快捷性,能够实现快速的串联跟控制,为现代工业制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E网到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业以太网已经被业内认为是未来控制网络的最佳解决方案,也是当前现场总线中的主流技术。

6.png

PROFINET是针对工业以太网的创新式开放标准,由西门子和Profibus用户组织(PNO)开发。通过PROFINET,解决方案可应用到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也可应用到安全应用,以及整个驱动技术可以向时钟同步运动控制迈进。PROFINET经过IEC 61158和IEC 61784标准化。Profnet产 品经过PN0用户组织认证,确保了全球范围的兼容性。PROFINET基于以太网,使用TCP/IP和IT标准, 并且通过特定的协议和机制对其进行补充,以达到好的实时性能。PROFINET可实现对现有现场总线系统的集成,例如PROFIBUS, DeviceNe和Interbus,无需更

改现有设备。这意味着工厂运营者、机器和系统构建者、以及设备制造商的投资将得到保护。

3.png

Profinet IO模块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广泛应用于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系统中。现场安装灵活,能和传感器和执行器就近安装,节省了布线与PLC自身的IO点数。提供了高速数据传输,从而可在控制器CPU和I/O系统之间进行可靠的通讯. 华杰智控3200系列可以运用级联的方式与其它数据采集、控制模块共同组成-个基于rs485总线的工业控制现场数据采集、控制终端

4.png

华杰智控工业级智能模块远程IO提供独立的数据采集,数字量输入支持PNP与NPN自适应,数字量输出细分继电器与晶体管,模拟量精度达12位,o.1%,0-20Ma/0-SV/0-10V,也可以根据客户本身需要定制.温度支持PT100与PT1000热偶,modbus RTU与Profinet485协议互转,自动生成GSD文件。 华杰智控远程IO通过创新技术实现系统集成,从而灵活设备运行状态,IO接线简单,系统运行稳定,传输数据快而稳定,232与485转换协议皆为工业级配置。

7.png

主要用于西门子、Modbus 协议相关接口的变频器、 智能电表、温控表、称重仪、智能高低压电器、电量测量装置、各种变送器、智能现场测量设备及仪表等。

华杰智控分布式远程IO作为现场总线子站从而实现了从现场仪表到控制系统的数字化,通过网线传输,干扰少,数据传输精确,扩展各种RTU设备如,电表,压力表,传感器,数据采集器等。满足用户现有系统。如:数据评估与分析、预测性维护、扩展 通讯能力...等等。

5.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