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天拓四方 DI MC业务再创佳绩,荣获Siemens 西门子“義英阁分销商”称号

天拓四方 DI MC业务再创佳绩,荣获Siemens 西门子“義英阁分销商”称号

重庆,一个富有三千年巴渝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风姿绰约。在这里,一众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同行,共瞰未来!

CgAG0mFSZf-AX58nAAD7xl5rOqc738.jpg

天拓四方荣获“義英阁分销商”

2021西门子DI MC新品发布暨分销商管理学院会议在重庆万豪酒店举行。天拓四方作为西门子近20年战略合作伙伴,闪亮本次大会,并凭借优异的DI MC销售业绩,荣获“義英阁分销商”称号!

打铁还要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天拓四方注重专业技能人才成长,努力提升员工素质,此次会上,天拓四方多名技术工程师斩获西门子蓝带工程师认证,感谢西门子领导和客户朋友对天拓四方技术能力的肯定。

CgAG0mFSZkmAVyUCAARVccGFNpA966.jpg

运动控制新明星闪耀登场

会议环节,大家一起见证了西门子全新数字化运动控制产品的隆重发布,西门子运动控制新明星SIPLUS CMS和SINAMICS G115D闪耀登场,这两个新“明星”也即将在运动控制行业大展拳脚。

CgAG0mFSZnyARXCcAAYz_fsH4-Q921.png

全力以赴  共瞰未来

会议环节,西门子DI MC各部门经理为分销商们答疑解惑,为大家分享西门子运动控制领域产品的全新理念及与分销商紧密相关的政策内容,共同探讨在数字化转型趋势下的产品市场新策略和业务新方向,助力分销商充分运用资源,全力以赴拓展业务。同时,会议对各经销商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来年GMC业务的工作方向。

CgAG0mFSZreAcg26AAk83YYJdxE646.png

美味,让星星之火燎原

火锅作为重庆最具代表性美食之一,尽致地表现了重庆的人文精神,热情奔放。欢迎晚宴上,大家围坐一起,品味美食,共话业务实战经验与经营心得,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GMC业务必将遍地开花。

CgAG0mFSZs6AOfuQAAkr_thn8lw214.png

觥筹交错间,21年西门子DI MC新品发布暨分销商管理学院会议会议圆满完成。再次感谢西门子为各分销商们提供交流提升的平台。

天拓四方作为西门子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西门子共同行驶在一条昂扬前行的船上,也有幸赶上了工业的大变革时代,西门子在过去170多年中改变着社会,未来将为社会的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天拓四方将会和西门子共同成为中国制造业强国之梦的参与者与践行者,共塑未来!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