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信电气蝉联“CMCD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迈信电气蝉联“CMCD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5-1.png

2021年12月28日,“中国运动控制/直驱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CMCD&CDDIA年度颁奖典礼”如期在深圳宝安举行,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世伟先生受邀参加。

本次年度活动以“我们的工控黄金十年”为主题,来自运控/直驱行业的500多名业界人士汇聚一堂,激荡脑力风暴,从产业上下游、市场、技术、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共同探讨行业当下与未来发展、企业策略与战略新思维,共谋智造未来。

4-2.png

▲ 迈信电气副总经理邓世伟先生代表公司领取“CMCD 2021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会上公布了CMCD/CDDIA 2021年度大奖的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以表彰伺服、运控/直驱领域涌现的优秀企业品牌、创新技术、产品、应用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助力行业蓬勃发展。今年,迈信电气再获“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殊荣,副总经理邓世伟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取“CMCD 2021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2.png

EP5-微信推广横幅.png

EPR6-S.png

EP3E-PN.png

电机-2.png

配套产品.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荣获CAIMRS 2023产品创新奖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