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

海德汉

  我代表海德汉公司及全体员工祝国家昌盛,也衷心祝福所有同行及客户,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总经理 张兴全博士

  2021

  2021年是海德汉中国公司二十周年华诞,二十年来,海德汉在中国深耕细作,专心专注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技术、领先产品和完善服务。时间的年轮,刻印下海德汉在中国的矢志前行。

  2021年也是在中国工业发展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年,后疫情时代,我们的工业建设举世瞩目,海德汉公司在中国的业绩也是蒸蒸日上,再攀高峰。这一年,我们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急客户所急,积极协调生产和服务等领域,使客户及时获得我们的产品和应用服务,为中国的工业建设添砖加瓦。虽然出现了众所周知的芯片短缺等问题,我们还是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了更贴近客户,我们还在成都和西安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授权培训机构。

  2022

  展望即将到来的2022年,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客户并肩前进,海德汉依靠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沈阳和武汉等城市设立的分支机构,不仅确保了德国总部的品质要求和服务理念在中国的贯彻和实施,还坚定信念不断完善自己,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广大客户在发展各自事业过程中最紧密的伙伴。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海德汉将“守正出新,行稳智远”:继续秉承精准高效,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革中开新局;一如既往地携手行业伙伴,协助中国用户获取智能化生产需求,共同实现长远发展。道阻且长,行责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代表海德汉公司及全体员工祝国家昌盛,也衷心祝福所有同行及客户,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高过程可靠性,低总体使用成本和低碳排放(之二)

贴近客户,从“心”启航。 海德汉中国深圳办事处乔迁新址

新型ERA8400读数头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生产可靠性、生产力和资源效率都更高

智能的电机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