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再获双项殊荣,彰显工业4.0创新领导力

威图再获双项殊荣,彰显工业4.0创新领导力

近日,以“协同数字化, 驱动新变革”为主题的2021年度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智能创新评选,已揭晓结果,作为智能智造领域前沿企业——威图中国,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大奖:分别是:威图全价值链及数字化解决方案获得智能方案奖、Blue e+空调系列获得创新产品奖。彰显了公司在工业4.0时代,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技术创新力。

image.png

创新产品奖

image.png

智能方案奖

威图一直以创新发展为导向,积极响应在不同行业客户的智能和数字化升级需求。凭借丰富的市场趋势调研及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推出了多款创新型产品及解决方案。

威图全价值链及数字化解决方案

威图与EPLAN共同打造的VC&D解决方案,通过一致性的数字化工作流程,与高效、全自动化的工艺流程完美结合,为控制和开关柜制造提供工业4.0方案,从工程设计、 系统产品、自动化制造三个方面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有效帮助客户大幅提升企业智能与数字化效率,全方位促进中国制造行业实践智能转型。

威图Blue e+空调产品

Blue e+空调采用了创新型混合技术(变频压缩机技术+热管技术),技术更创新,使用更节能。平均节能高达75%,相当于300个普通家庭一年的用电量需求,极大降低碳排放,赋能绿色智造。产品行业应用更广泛,一经面市得到量大面广的使用,全面覆盖汽车、食品、机械等主流行业。

以价值链塑造智能制造未来

威图在工业4.0智能智造行业长期耕耘,以其先进的创新技术研发及经验助推智能工业的发展,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从信息化、数字化到智能化,通过智能互联的新思维和数据与工业应用相结合的创新产品,为中国市场带来“软件+硬件+服务”的全链价值,让中国客户感到新变化,积极迎接智能制造时代的新挑战。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