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1月7日,2021年度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深圳举行,金泰克受邀参加活动,并在现场展示了旗下KT-B900系列全部固态和内存产品。

image.png

(2021年度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会上,为新入会会员授牌,对"信得过企业"、"信得过产品"和"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进行表彰,为"协会专家"颁发了证书。大会还举行高峰论坛,回顾总结协会2021年工作,共同探讨2022年的机遇与挑战。

image.png

(金泰克KT-B900系列产品)

借助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举办会员大会和年度表彰大会的契机,金泰克KT-B900系列固态和内存产品首次在线下亮相。

据了解,金泰克KT-B900系列固态有2.5寸 SSD、M.2 2280 NVMe SSD、M.2 2242/2280 SATA SSD、mSATA SSD等四大类,内存产品有DDR3、DDR4两大类。而不同类的SSD产品,又有不同的容量、外形尺寸,内存产品则既有容量、频率之别,还有台式机和笔记本两种型号。

根据产品结构,计算机领域对固态和内存有不同种类、不同档次、不同区域、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根据各类细分产品的市场容量、需求特征、主要竞争厂商等,实时推出更丰富、更有针对性的存储产品和更精准、更人性化的服务,有助于客户满足下游整机厂商的需求,金泰克KT-B900系列的推出,就是主动适应市场,求新、求变的重要体现。

目前,金泰克与国内众多整机厂商等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等领域,全系列的产品将满足用户的不同存储需求。

image.png

(金泰克KT-B900系列产品)

另据了解,金泰克KT-B900系列于2021年底正式对外发布,是公司集中研发、产品和渠道等优势资源,针对精准客户开发的全系列产品,产品推出后,将给行业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助推产业升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发布KT-B900系列 精准服务行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