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环入选2021年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

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环入选2021年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

2022/1/11 16:22:18

近日,由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组织评选的2021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以下简称“新星计划”)正式揭榜。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环凭借“交通灾害天气风险识别及管控技术研究”成功入选,并获课题项目资助。

20220111092551_4308.jpg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是由北京市财政经费支持、市科委组织实施,以项目形式资助科技人才开展科研工作的一项计划。该计划旨在选拔一批优秀的青年科技骨干,以项目为依托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技水平和管理能力,培养造就一批政治素质高、创新能力强、富于创新精神的青年科技带头人和科技管理专家,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战略性青年科技后备人才。

刘宇环博士长期从事智慧公路、车路协同、交通战略、交通节能减排等领域研究与工程建设工作,先后主持及参与了40余项交通运输相关项目研究,曾荣获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北京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 2篇,EI 6篇)、专利3项、地方标准4项、著作3本,担任中国智能交通协会青年专委会专家,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智库委员会专家、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专家委员,荣获“北京市交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交通灾害天气风险识别及管控技术研究”课题主要针对交通气象科研与业务化建设,围绕交通灾害天气监测、精准识别、风险预估及管控处置策略开展,根据试点路段建立交通气象及灾害监测识别和预警评估模型,构建基于气象数据驱动的精细化道路安全管控方案,结合交安设施和试点路段具体情况,研究建立针对性的处置策略和系统。

此项目科研成果将为道路交通安全保畅提供技术支撑和科学决策依据,提高灾害天气条件下的交通管理决策水平和交通信息服务能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