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

1.png 

以 “聚焦'双碳'·展望'十四五'”为主题的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会 与2021年12月14日在北京举行。业界权威且久负盛名的“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正式发布。

第21届百强研究报告囊括了重大装备及基础设施、关键核心技术及材料、产业数字化转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等关键点。以转变发展方式为出发点,以客观调查、独立研究的力量,以第三方的角度根据国家相关统计部门的数据对电气企业整体情况进行梳理,力争全面客观、排名客观真实。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综合排名跃升至第53名,比上届排名上升23位!海得控制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领先者”的企业使命,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中国电气工业 100 强研究”立足中国电气装备制造业,以 100 强企业为代表,总结成绩、分析问题,为企业制定发展规划人员和专业读者提供参考,推动中国电气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是研究中国电气工业和装备制造业与电力电网、智能建筑、工业和基础设施领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参考。

 2.jpg

3.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物联网采集系统助力诺狄生物的制药工业4.0